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越剧流派大联唱》by 小荷花越剧团

(2011-10-27 22:17:04) 下一个
<><>< />
级别
UID: 823
精华: 0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1-09-11
最后登录: 2011-09-28
楼主 发表于: 12小时前 来自: 美国
0

《越剧流派大联唱》by 小荷花越剧团

管理提醒: (2011-09-28)

请点击收看youtube视频:





(制贴:小声音 / 音频合成:南岭翠/视频制作:蔷薇 / 团标设计:山丹丹)


-

尹派《何文秀》 by 栗米 

路遇大姐得音信 九里桑园访兰英 行过三里桃花渡, 

走过六里杏花村 七宝凉亭来穿过 九里桑园面前呈。 

吕派《打金枝》 by 蔷薇 

头戴珠冠压鬓齐 身穿百宝锦绣衣 百褶罗裙腰中系 

轻提罗裙往前移 当今皇上是我父 我本是金枝玉叶驸马妻 

今日是汾阳王寿诞期 那驸马再三叫我拜寿去行大礼 

我本想过府去拜寿 细思量我君拜臣无此理 

范派《梁祝回十八》 by 南岭翠 

一边走一边喜 同窗竟会成连理 

一边走一边想 我与她同桌共读情谊长 

一边走一边呆 我不辨男女三长载 

一边走一边忖 想起了十八里相送她到长亭 

傅派《梁祝小九妹》 by 琴悠 

我家有个小九妹 聪明伶俐人钦佩 描龙绣凤称能手 

琴棋书画件件会 我此番杭城求名师 九妹一心想同来 

我以为男儿固需经书读 女儿读书也应该 

只怪我爹爹太固执 终于留下小九妹 

徐派《红楼梦•金玉良缘》 by 悠悠 

我合不拢笑口将喜讯接 数遍了指头把佳期待 

总算是东园桃树西园柳 今日移向一处栽 

此生得娶你林妹妹 心如灯花并蕊开 

往日病愁一笔勾 今后乐事无限美 

王派《追鱼从实讲》 by 忘了忘记 

张郎你听我从实讲 我是千年修行在银涛碧浪 

只因慕君才华绝世心纯真 又怜我独居水府多凄凉 

因此我变作牡丹女 与郎君比翼双飞结鸳鸯 

自从得见张郎后 就知道他是有情有义郎 

我与他潭畔手携手 我与他并肩笑鸳鸯 

原来怕真情说出后 一片恩爱付汪洋 

谁知今日出意料 他不因异类变心肠 

我鲤鱼真是眼睛亮 草堂灯下选才郎 

陆派《双珠凤 送花楼会》by 茜雪 

兴冲冲奉命把花送 那顾得 酷暑炎热日当空 

避过了门房看守人 进得府内乐无穷啊 

小姐呀 问心庵中初见面 

承蒙你多情遗留珍珠凤 从此是千丝万缕将人系 

恨侯门如海难相逢 痴情一片难自主 

卖身投靠进府中 数月光阴非容易 

谁想到 韩蔡夫人命我把莲花送 

今日我要倾吐衷肠表心意 愿小姐怜才惜意将我容 

金派《盘夫索夫》 by 梦江南/开心豆豆

官人你好比天上月 我为妻可比是月边星 

那月若亮来星也明啊 月若暗来我星也昏 

你官人若有千斤担 为我妻分挑五百斤 

问君你有何疑难的事 你快把真情说我听 

袁派《双烈记•夸夫》by 渔舟 

曾记得当年京口初相逢 但见你骨胳魁伟胆略勇 

相公为国去从军 妾在深闺少侍俸 这二十年来沙场血 

才立下这汗马战功 相公你立功勋逐步登龙 

贱妾我叨葑荫妻以夫荣 虽然是位高权重 

常使妾忧心忡忡 位高何如才高好 

权重怎及德望重 喜今日亲眼见元帅神通 

神妙算指挥定大将威风 不羞自夸夸相公为此备得酒两盅 

一贺你相公妙着擒元凶 二祝我自身慧眼识英雄 

毕派《三笑》 by 山丹丹 

相爷堂内把话传 顷刻庭中闹声喧 钗光鬓影階前动 

燕瘦环肥不一般 合府姐妹都到齐 暗地喜煞我唐解元 

世上姻缘要凭媒呀证 我却可任意选美眷 

姐妹们谈笑争先后 却不见秋香美婵娟 时辰已到将开点 

不见秋香我心思乱 心思乱呀! 

戚派《血手印》 by云片糕

有了金有了银 安心勤读度光阴 

一旦荣归得功名 那时再提旧时婚 

扎彩花轿到门前 高头大马驮郎君 

吹吹打打上大厅 不怕老父不答应 





看不到youtube的朋友,可以点击观看以下56视频:

[ 此帖被小荷花越剧团在2011-09-28 10:29重新编辑 ]
图片:4.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