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晚秋 BY 开心豆豆

(2010-11-07 12:53:51) 下一个



晚秋 

BY: 梦江南

在这个陪着枫叶飘零的晚秋,才知道你不是我一生的所有

蓦然又回首,是牵强的笑容,那多少往事飘散在风中

怎么说相爱却又注定要分手,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是一场梦

情缘去难留,我抬头望天空,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

心中藏着多少爱和愁,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

温暖你走后冷冷的清秋,相逢也只是在梦中

怎么说相爱却注定要分手,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是一场梦

情缘去难留,我抬头望天空,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

心中藏着多少爱和愁,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

温暖你走后冷冷的清秋,相逢也是在梦中

怎么说相爱却注定要分手,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是一场梦

情缘去难留,我抬头望天空,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

看着你远走,让泪往心里流,为了你已付出我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