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古典词曲原唱: 『秋之云孤栖』

(2010-09-15 17:57:54) 下一个



 
中秋一曲寄父亲

秋山白云兮, 人在东与西.
遣绻秋风一年年, 山高云儿栖.

秋潭绿波兮, 拂柳心涟漪.
何日白云绕山涧, 再效彩斑衣.

望一片修竹兮, 谁待凤来仪.
吟一曲遥相寄, 谁听我戚戚.

秋岭杜鹃兮, 唤我归故里.
待到清风明月时, 空山鸟相惜.

秋潭绿波兮, 拂柳心涟漪.
何日白云绕山涧, 再效彩斑衣.

望一片修竹兮, 谁待凤来仪.
吟一曲遥相寄, 谁听我戚戚.

秋山白云兮, 人在东与西.
遣绻秋风一年年, 山高云儿栖.

秋心茹莲苦, 秋月照林稀.
曳烛秋影,

云山常相依,梦醒两分离.
任我思亲泪滴 红了飞雨.

听那一曲秋之云孤泣
伴我天涯踪迹.



词:梦江南_
曲:云水禅心

唱:梦江南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