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再见,我的爱人 BY:开心豆豆/冰果

(2010-01-22 20:28:01) 下一个

再见,我的爱人

原唱: 邓丽君   BY:开心豆豆/冰果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
Good-bye My love
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再见啦 我的爱人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也许我们还会有见面的一天 不是吗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
Good-bye My love
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 爱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
温柔的情 怀念你
热烘的心 怀念你
甜蜜的吻 怀念你
那醉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 再见
不知哪日才相见
我的爱 我相信 总有一天能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