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飘过秋的小窗 PK 组诗

(2008-11-13 17:33:30) 下一个

飘过秋的小窗 PK 组诗(天端,墨瑞, 红袖)

秋夜是唐宋远古前的垂裳,
我是戳壁者,
借阅天端的邻光。

秋日的苍空淡隐一抹雁行,
幸有半盏酒,
温热声声欲断的愁肠。

拥雪惊觉旧岁
挥墨悄助流光,
我只想秋窗的那边不太凉。。。

一窗寒月的蛩鸣幽长,
半山空题的层林染霜。

落叶飘过球的小窗,彷徨,
怎样才不把深秋的萧瑟,沉浮丈量?


躺在你的胸膛 by 天端

秋夜是长途旅行后的梦乡,
我是宿营地,
那顶飘动的蓬帐。


秋日的歌声已够萧瑟苍茫,
不要再借助,
山野疾风的旋律伴唱。


卸去落寞情怀,
放下忧虑行装,
我只想躺在你的广阔胸膛。。。

架起感情的干柴木棒,
加进浓酒的热烈豪放。


渐渐吹燃你遥远的回忆,闪亮,
激情腾起一团火,照炯目光。

路过你的天空 by 墨瑞 08-11-11 17:35:50

秋夜是抽穗灌浆后的恋爱,
我是旷野中,
那枚遗失的心事。


秋日的往事一定扑朔迷离,
一定要借助,
阡陌纵横的记忆定标了。


也曾春风邂逅,
也曾挚热蓬勃,
我曾经驻在你的天空背后。。。


有过身体的膨胀崩裂,
有过灵魂的悲欢离合。


冉冉路过你广袤的天空, 坠落,
往事关上一扇门 焚情似火。


驶入你的眼眸 by 红袖添乱 08-11-09 08:22:15


秋夜是玲珑裸水上的幻帆,
我是风桅上,
那颗清伶的寒星。


秋日的星光难免微弱凄凉,
可能要借助,
江河奔腾的血起航了。


不去寒江钓雪,
不入巴山听雨,
我只想划向你的眼眸深处。。。


划过思恋的湿润草岸,
划亮有情的人间山水。


徐徐驶进你温柔的眼眸,收桨,
星光凝成一滴水,落入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