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的小雨BY:开心豆豆分不出是泪是雨,泪和雨忆起了你忆起你雨中分离,泪珠儿洒满地哭泣你哭泣为了分离,..."> 泪的小雨BY:开心豆豆分不出是泪是雨,泪和雨忆起了你忆起你雨中分离,泪珠儿洒满地哭泣你哭泣为了分离,..." /> <<泪的小雨>>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泪的小雨>>

(2008-08-06 05:41:58) 下一个



泪的小雨
BY: 开心豆豆
分不出是泪是雨,
泪和雨忆起了你
忆起你雨中分离,泪珠儿洒满地
哭泣你哭泣为了分离,分离分离后再相见不易
我重把你的爱情藏在我心底,啊藏在我心底
就好像藏起回忆
我喜欢绵绵细雨,细雨里忆起了你
忆起你在我怀里,泪珠儿洒满地
哭泣你哭泣为了分离,分离分离后再相见不易
我重把你的影子藏在睡梦里,
啊藏在睡梦里就好像藏起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