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学唱: 林忆莲: 为你我受冷风吹

(2007-09-04 21:45:52) 下一个

为你我受冷风吹

 (原唱:林忆莲/翻唱: 开心豆豆)

 为你我受冷风吹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若是爱已不可为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不必给我安慰何必怕我伤悲
 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谁也不给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
 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为你我受冷风吹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若是爱已不可为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不必给我安慰何必怕我伤悲
 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谁也不给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为你我受冷风吹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关心谁会关心谁谁会关心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