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菊花台

(2007-08-05 18:20:03) 下一个
菊 花 台
翻唱: 开心豆豆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弹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花已向晚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