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想把情人留

(2007-07-28 17:09:27) 下一个

想把情人留
学唱:开心豆豆

门前的小河-不断地流-
小河水悠悠-
是否你也为-情烦恼-
日夜说不休--
虽然我愿为你分些忧-
却不知谁来替我解心愁-
但愿你心,知我心-
想把情人留  -

小河不管我-为何愁- 
依然说不休-
只有我自己-望夕阳-
落向青山后--
虽然我愿为你分些忧-
却不知谁来替我解心愁-
但愿你心,知我心-
想把情人留  - 

门前的小河-不断地流-
小河水悠悠-
你说你为了-情烦恼-
对我说不休--
虽然我愿为你分些忧-
却不知谁来替我解心愁-
但愿你心,知我心-
想把情人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