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青藏高原

(2007-07-21 15:23:39) 下一个

我和我的祖国

翻唱: 梦江南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亨海的欢乐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碧浪倾波,心中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