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君在何处 . 记念邓丽君

(2007-04-27 05:58:20) 下一个
五月八日是邓丽君去世十二周年的日子, 愿这首歌串起她昔日的歌声, 今日的追忆, 飞到她的窗前......
-- 这是一个来自北美的, 平凡而普通的歌迷的心意.



词 : 开心豆豆
唱 : 开心豆豆

我原来以为听你歌唱, 今生将常伴着你 .
看着你匆匆离去 , 长眠在墓地
我不能留住你
只有这歌声 , 像一根线 牵绊着我还有你
我实在实在不能忘记
你如花的笑意 .
往日的倩影 , 了无痕迹 空留下心在哭泣
问彩云何处飞过 , 歌声诉别离 ?
小村也在叹息 .
夕阳问我君在哪里 , 寂寞炊烟不语 .
黄昏里 , 飘来 , 丝丝小雨
今夜又想起你 .

我原来以为听你歌唱, 一直到地久天长 .
你曾经对我说过 , 世界多美丽 .
却为何要离去 .
愿你在天堂生活快乐 , 爱情会更加甜蜜 .
你叫我叫我不会忘记 , 这千言和万语 .
你叫我叫我不会忘记 , 这千言和万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