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苦寻声谍报网

救苦寻声谍报网致力于揭批大纪元明慧网等骗子媒体的网站,欢迎大家前来支持!地址在: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正文

《学法心得》:大家来和修者共同学法共同提高

(2006-11-30 18:46:19) 下一个
Quote:
1.“……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为了证实法,可以利用常人社会的任何形式为正法提供方便,就是这样也只是根据救众生的需要而选择的用,因为三界内的一切都是为正法而成的。面对着要救度的众生,怎么样能够使生命得救才是关键。在运用这些世间上的东西时,也都是在酌量着在考虑到怎么样能够使众生理解、又能使其得救才运用的。三界的构成是为了今天的正法,三界内的万物与众生也都是为正法而来的、为正法而造就的、为正法而成的。也就是说,这里的众生与万事万物都是为了这件事情而来的,这里边的任何事情也都是为了正法这件事情而建立的、而造就的、而成的。那么大法弟子在这正法期间,只要世人能理解、从而得救,我们可以如意的运用任何方便救度众生的办法,但是我们也是在选择的用、善用、正用。”
————
摘自《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既然三界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的正法,我悟到清末民初革命党人为推翻满清多次采用的暗杀手段,如同盟会的汪精卫炸载沣案、彭家珍炸良弼案、光复会的徐锡麟刺杀恩铭案,都是历史上仁人志士所为,为现在人们所景仰的,应属于正的善的,是为了达到革命的伟大目的不惜一切手段的。那么要是“九评”没有达到效果,广大有“来头”有“后台”的党员、官老爷们还是没有得到“救度”,神怎么会甘心呢?接下来,为了“救度”大佬们,一定最后还是要考虑参照三界历史上这些刺杀经验了。怎么样使这些生命得救确实是关键啊,我们不能拘泥于框框,这种方式和中国著名的36计是三界历史留给大家的宝贵遗产,为什么不用呢?

清心、WERT、goodid、马蚊、明心等一伙平时不是整天嚷嚷着要“救度”别人,到时候就看你们的了,要你们制造炸弹,还得学伊拉克的恐怖分子当人肉炸弹,炸死几个你们不中意的顽固不化的大魔头,事情不就解决了吗?你们放心地去吧,举着炸弹,高呼口号:“亏了我一个,救度十亿人!”冲向北京的众魔头,这样大家才会觉得你是条汉子,不是那种只会躲在国外的阴暗角落,指使别人去送死的懦夫。放心吧!大家会为你们树碑立传的。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啊!壮哉!壮哉!壮哉!

Quote:
2.“……因为大法弟子在讲清真象的时候啊,有许多世人受恶党邪灵与世间中共坏人利用党文化的宣传作用下,根本就不听。有许多人张嘴就说党说你不好你就不好;也有许多被党文化变异的人说中共镇压,要是我也镇压;也有许多人还在被蒙蔽中,非常的相信中共操纵的这些宣传机器,甚至于还在相信中共的流氓政权,还在把其邪说当作真理。”
————
摘自《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这我就不明白了,其实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对中共最有资格评价了,真的要象“九评”所说,中共没一天不是无恶不作的,怎么大陆人民还这么听中共的话呢?我就生在所谓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为什么我从来不信党的那一套的呢?可见所谓的“很多世人根本就不听,非常相信中共的宣传机器”中的那些“世人”不是象我们这种饱受中共镇压的老百姓,而是那些靠党捞了很多好处的既得利益者,是骑在我头上所谓的“有来头有使命的高级生命”,因此神才念念不忘地要“救度”,估计是不救度完它们,这事就没个完了。唉,怎么天上也是这样嫌贫爱富、看人下菜般地势利呢?

唉,该知道我也早就入党了,也起码早吃香喝辣揩了不少油了,反正最后还有那么多人要“救度”我的,“救度”不了我就显得他们没本事,还得处处看我脸色,还得替我打圆场,硬说我是被拉去入的党,最后大鸡院也想拉拢我统战掉我,党也要把我死活留党里,我就成了你争我夺的香饽饽了。谁把我们这些肥肉争取到,就代表谁赢了,宇宙的走向全都得看我等的脸色了。我不想离开党,那旧宇宙就永远变不成新宇宙,都得停下来等我,你们说我酷不酷?

有人说,它们不是中共受益者,是他们脑子笨,笨得几十年被一个不那么高明的骗子骗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哦,原来是这样……,可是随即问题又来了,修者等国内卒子常常向这些笨人“讲真相”的,总信誓旦旦、赌咒发誓说自己是不参与政治的,称自己是修炼人,对政治一贯不闻不问的,结果一转脸又让修者捧一本修炼版“九评”给笨笨的中国人看,连修者本人都觉得这是搞政治了,那些大陆广大的笨人还能想得通,认为不是在搞政治吗?

结果修者等于在众人面前自己扇了自己耳光,以前还有几个人同情她,听她学祥林嫂讲真相的,这么一来,大家一哄而散,对这种“说一套做一套”的做法没有那么高的悟性理解,无法接受,觉得她是骗人,再没一个人来听了。修者,你说,这是在“救度”众生呢?还是为“救度”大佬们而阴谋牺牲百姓呢?自己穷得都走投无路了,都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了,还整天琢磨着要“救度”这个“救度”那个的,你说可笑不可笑?

Quote:
3.“……我过去一直跟大家在讲,当今的中国人哪,都不简单。别看那张人皮还是那样,其实主宰那个人的已经不是过去的人了,多数都是高层下来的生命在主宰;还有许许多多在历史上各个民族的王转生到中国去了,所以中国当今的这个人群非同一般。只是人一转生、神一下世,都得入迷中,迷中的人就容易被利用。但是他们都是应该得法的,都是应该被救度的,而且是有大缘份的。”
————
摘自《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哦,原来是这样,怪不得我总觉得大陆有钱人怎么那么有钱,党员干部们无论做了什么坏事都永远幸福,德总也用不完似的,还得神死死活活地横安排竖设计“救度”,原来它们不和我们一样,不是变坏了掉下来的,是什么王呀主的来的。

可是问题又出现了,既然这些人那么有来头,那么高级的生命,为什么自己不能悟,死活还要跟大法作对呢?反而修者这种百姓倒能悟,大德之士们反要修者这样苦命的百姓来“救度”呢?天底下哪里有什么穷苦百姓“救度”大佬大官大老板的道理呢?

修者不去散发九评,便是修者的罪,威胁说是违背了诺言,要被销毁,散发了九评,却又没人看,看了后大家也哈哈一笑,便也是修者的责任,是她修得不好,所以没人看,也难免被销毁,可怜的修者,看来横竖是逃不出被销毁的命运了。

Quote:
4.“……所以我说,我们不能落下他们,我们就是要救度他们,想办法去救他们!尽管他们一时糊涂,或者是长期被这种党文化造成的观念的变异不能认识真理、不能够认识真象,我们也要想办法救他们。”

————
摘自《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我悟到了!悟到了!大家可以放心了,销毁大家的事情是不会象“罕见奇坛”里的“明心”妖言惑众地有说什么禽流感了。因为这么多德滚德滚来的大德之士还没有被“救度”,起码福都还没享完,神这么深爱着它们的,怎么会舍得销毁呢?修者这辈子救度不完,不要紧,可以发挥愚公移山的精神呀,子子孙孙救度下去。相反,修者要说个不字,便是不慈悲,马上销毁修者。我看这项工作完全可以搞个上亿年的。

反正宇宙的走向,完全是根据目前大陆的党政干部的念头而决定,它们一天不信大法,就一天不停止“救度”,不救度完最后一个党员干部,决不收兵,哪怕亿万年后有一个党员没有被统战掉,“本大臣也决不离开广州”(林则徐语),你看,我们这洪誓大愿酷不酷?

Quote:
5.“……本来这次正法是救度一切生命的。无论这个生命好坏,在历史上犯了多大的过错,这些都不看了。整个宇宙都不行了,知道有错的、不知道也有错,还看谁好谁不好、看谁行谁不行干什么呢?不看这些了,全都救度。”
————
摘自《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真没想到,原来我们大家在神的眼里,就和那令人讨厌的江某某、和黑社会老大、和地皮痞流氓妓女小偷嫖客是没有区别的,没有好坏之分的。原来天上也和世间官场上一样,是喜欢搞一刀切的。

做梦也没想到,原来做“正人君子”和做“梁上君子”是一个结局,我看大家明天还是改做坏人算了,做好人吃亏,做坏人划得来,捞一票就算一票,反正以后就是杀人放火都不算罪了,反正最后结果都是被救度的了。政策放宽了,所谓的“销毁”都是说来玩玩的,欺负老实人的,销毁些矿工民工等是是不手软的,当地官员一迫害大法弟子,当地的矿工就一死几百上千的,对党员干部、对那些厉害的角色,由于“来头”不同,神都拿它们没有办法,顶多只能起到吓吓的作用,是有惊无险的,我们从没见到那些官员也群死群伤的。

所以大家何必再忍受什么道德的约束,何必再忍受感情的煎熬,明天开始都可以放纵自己去嫖妓了。只要老老实实紧跟在明慧大鸡院后面摇旗呐喊两句,他们无论什么荒唐的举动我们都说“好主意啊,好主意,英明呀,伟大啊”,就没有事情了。说不定还可以“捞个佛来骗个佛来”当当的。这个政策好啊!大家一看最后结果都是皆大欢喜,自然老老实实地站在明慧旗下了。

Quote:
6.“……那不是你心里想一想就算的。你当初举着拳头、精神十足的对着那个血旗发毒誓的时候你说把你的生命要献给它、你把你的一生要献给它,你今天你不公开去发表、不退出,那能算数吗?你心里头一想就算数了?”

————
摘自《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这段说得太好了,不过问题又来了,匿名也算“公开”吗?既然是当初精神十足地宣誓入了党,为什么不也精神十足地堂堂正正地宣布退党呢?反而要鬼鬼祟祟地退呢?

Quote:
7.“……这个邪灵恶党长期以来呀,有目地的把社会中有成就的、有能力的、突出的人物拉入党内,用以壮大它,表现恶党了不起,好象真的是优秀份子组成的。”
————
摘自《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原来优秀分子都是被党拉壮丁拉来的?都是枪顶着脑袋逼着写入党申请书的吗?估计他们自己都不好意思这么为自己开脱吧。其实谁都心里清楚,都是些利欲熏心的势利小人才会去入什么党,才对搞政治那么感兴趣的。我无欲无求的,我就从没想过入党,我身边我家里也有那些“有能力有成就的”人,也从没见谁来拉去入党。现在的“救度”,无非就是尽量多统战一些势利小人罢了。

如此不符合实际地开脱责任,又怎么服得了人呢?以后到了新宇宙,可以兴这个“理”:谁要杀了人,到法庭就说自己是“被动地”杀了人,是被拉去杀的人,匿名悔过一声就没屁事情了。

Quote:
8.“……一个人如果道德观念不行的话,那真的是神也看不上的。无论任何人、任何生命,有志有德才可成器,这是一定的。将来在法正人间的时候,或者这之前,中共恶党倒了,谁去执政?我们大法弟子不去执政,我们是修炼人,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我们也不稀罕它那个政权。(鼓掌)那么谁行?神就要找那些个有大志、有能力、道德高尚的人,一定是这样的!”

————
摘自《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很明显了,王丹等一伙热衷于搞政治惟恐天下不乱的政客是不行的,他叫唤几声,振臂一呼,会有几个人跟他走?据说还搞同性恋。大法弟子不执政,可是那些“地下大法弟子”可以去执政的呀,大鸡元不是很好的例子吗?对内承认自己是修炼人,说对政治不感兴趣,转过脸对外人又说自己是常人,表现得比谁都喜欢谈论大陆的政治经济,对小道消息津津乐道,对江胡的恩怨比“狗仔队”还喜欢打听,巴不得他两打起来,自己就可以“一院奇花返故乡”(真把自己看得够高的呀,不知在这些博士眼里,那些国内为他们送了命,做了牢的修者等人算什么草了,从这句它们的话里,也完全看得出来这些伪修炼者急切盼望回国执政称王称霸作威作福鱼肉人民的痴心妄想,是“以修炼为名,行政治之实”),所以寄希望于“捧胡骂江”的反间计,还专门搞媒体广为散发,自鸣得意。谁知道胡根本就不中这低劣卑鄙的36计,上台后比江还厉害,这下博士们傻眼了。

以后,真有这么一天,这一院“奇怪的花”返了故乡,回来当王,它们的大志(其实是野心)得逞,大鸡元的各位编辑部是最好人选,对外说自己还是常人,有权对政治感兴趣,对内说自己“威德已经积得很大了,又有大志、又有大德、又道德高尚,我不当王谁来当啊?”。当就当了吧,反正不要去做什么大穹的主,祸害地球也就可以了,不要让你们把好端端的宇宙给搞掉就行了。

综上所述:

修者,我看你也不必抛家别业、背井离乡的了,没什么意义的,确实是有点胡闹的感觉。其实大陆象你这样有头脑的人也是不少,再笨再转不过弯的,我看现在对他们这些做法也是有想法的了,也在冷静思考了,盲从的人越来越少。2001年时,我们那里街上能很轻易地看得到“讲清真相”的传单和贴墙上的不干胶传单,但在2003年下半年后,我就再没看见过了,其实这也反映出,大陆的象你们这样的人都在冷静思考了,人毕竟还是有脑子的,老是说话不算数,老是反反复复,老是自相矛盾,你想还会有几个人认为这种做法是对的?

其实明慧一伙也不傻,它们也会分析形势,完全预测出以后不能全靠大陆你们这些人了,今后靠你们是做不出什么大的事情的了。于是早就打上了台湾人的主意,台湾人同是中国人,所以那里文化和这里区别不大,不论从语言还是思维,不象教外国人那样困难,但环境和大陆比是完全不同的,人又比大陆人相对简单单纯些,所以人家把注意力放那里去了。我理解,你这样的人已经算过时的了,已经算是被人家放弃的了。

也应了一句话,“吃了人家的嘴软,拿了人家的手短。”陷在台湾的泥潭里已经不能自拔了。所以你去给明慧写信,他们难道真的看不懂?不是看不懂,是他们已经上了台湾的船而摆脱不了了。你幻想直接从他们那里解决问题是不可能的。

现在他们做事情只要讨台湾人的欢心就可以,不必考虑你们这些人的感受。你想想你用处还有多大?除了能去街上偷偷发几张数量有限的传单,能象台湾人那样拿得出钱?能象他们那样经常去美国示威、开会、静坐?能象他们那样不被封锁地随便上网发传单?你们已经从“大戏”的舞台上退下来了,可是你自己还不自知,自以为还是主角,还是“大戏的风流主”,还想跳出来演还要唱,但它们却分析得很透彻了,现在是台湾人和一群打着修炼的招牌却有政治野心的外星博士为主力,说句行话,是:“天象变化真快啊”,你真的跟不上形势了,还在谈什么不搞政治的老皇历,现在时髦的就是学以前的党员不想搞“艰苦朴素”时为自己辩解的:“党员也是人嚒,也该享受享受”,所以他们也说:“我们也是公民嚒,也有搞政治的权利嚒,和尚也是公民嚒,也可以参政议政的嚒,搞政治又不丢脸,都是有身份有钱人的贵族运动,你们想搞还搞不成哩”。说句笑话,说不定最后圆满的是它们,你要有不同意见,或者唱反调,就算破坏法了,不仅圆满不了,很可能算是第一批被销毁的。

我早劝你不必管这些闲事,人家爱干什么就干什么,你还是退居二线吧,不反对他们和党任何一方,不得罪任何人,看能折腾成什么样子,与你没什么关系,毕竟大陆人油滑的多,要说动大陆人自动当别人的炮灰也不容易的。万一他们得势后,你还可以以老资格身份混进去。但你要管就管彻底,去清心论坛用短消息发一些文章介绍草色给他们看,争取那里大多数人甚至很多台湾人的广泛同情和理解,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发动群众,孤立明慧大鸡院,它们没了本钱,阴谋就无法得逞,你的窦娥冤才能被洗刷。从大了讲,象是“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党”,时间长了,大家才能看出你才是真修的,现在的状况对你来说是最不划算的了。你现在既把它们得罪了,它们恨死你了,你肯定是圆满不了的了,却又躲在外面为它们的事情受痛苦。你可以回家和亲人团聚同享天伦之乐,总比这么两面不讨好地漂泊在外好吧。

这些事情看开点,文革中都是做逍遥派最舒服,何必坐在风口浪尖上和别人作对呢?人家折腾就让它们折腾,听我一句劝,那些经文是真是假,你管那么多干什么?自己心里明白就是了,那些破烂事情你都不要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