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刀剑闹(原创) 第三回 by 炖牛肉

(2006-10-16 08:51:04) 下一个
原帖和跟帖: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514187



”抓住他,死要见尸体“丢丢吼道。

武士们涌出了墙外。墙外只剩下一滩血迹。炖牛肉无影无踪。
炖牛肉没有死。不过他中了天下第一毒的无敌神探的毒箭,是活不过三天的。
丢丢候正在大厅里焦急难安。

”丢候爷,炖牛肉是死定了,他中了无敌师父的毒箭,天下间是没有解药的。“谋
士668说。
”我知道,可是我不看到他的尸体是不会放心的。这不过才两天吗,还有一天他才
会死。而且,他是天下第一的剑客,命有那么容易要吗?“丢丢说。
”我看,我们要杀了无敌神探,这天下就真的没解药了。“668狠狠地做了个杀的
手势。
丢丢点点头说,”这个我已经下手了,我派了我的门下第一杀手,王剑,现在可能
已经得手了。“

话语一落,一个布衣瘦高个进来,手里一个盒子,放在桌子上,说:”丢候爷,无
敌神探的人头已经在这里了。他的屋子已经被我烧为灰烬“
668连忙比了个高明的大拇指手势,向丢丢。

”做的好,你现在就去外面打听炖牛肉的下落,死要见尸,让谋士比较糊涂跟你去,
他是天下第一的算命师,天下任何事情都在他掐算之内。“丢丢满意的说。
王剑遵命而去。

文学城内士兵增多了两倍。这铜墙铁壁般的城,炖牛肉能去了哪里呢?
他中了无敌神探的毒箭。毒箭深入肌肤。可是,丢丢作梦也没想到,无敌神探是炖
牛肉的知己,他射出的毒箭没有箭头。无敌神探的弓箭确实是天下第一的,没有箭
头的箭也射中了炖牛肉。炖牛肉流了许多血,现在正在一户人家修养。

这时,天下第一的算命师难的糊涂已经乔装打扮,在城里打听炖牛肉的下落。他的
身后,王剑,这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一个天下第一的杀手,天下没有杀不了得人。
难的糊涂脸色凝重,他手里的一付竹签已经刚刚扔出个下下签。他掐指一算,回头
看冷冷的王剑,自言自语道:”这天下第一要换人了。“

炖牛肉有许多朋友,许多天下第一的朋友。这户看似寻常的人家,却是天下第一易
容术高手世家,幕后英雄。幕后英雄有天下第一的易容术,他可以把一头牛变成猪,
一只鸡变成鸭子。一个男人变成女人,一个老人变成孩童。炖牛肉这次就是来找他
易容的。他要变成谁,他要变成那个让他几乎送命的女人-----巴黎妹妹公主。

”你真的要变成她吗?“幕后英雄问。
”是,我要用最大胆的方式,才能最安全的出城。“炖牛肉坚定的说。
”我知道你忘不了她?“幕后英雄说。
”谁?“炖牛肉问。
”她!“幕后英雄没有解释。

”她,是她吗?“炖牛肉痴痴的说:”一个要杀我的女人,我,不会,我。“可是,
炖牛肉闭上眼睛,就是她的影子,她的剑,她的笑,她的如玉般的臂膀。

”你,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天下英雄难过美人关,你这天下第一的英雄也是逃
不过的。“幕后英雄说。
”我怎么会爱上一个要杀我的女人呢,我不会的。“炖牛肉吃力的说。
”这种事情又怎么是人可以预料的呢?说到这里,我听说丢候爷已经派出了天下第
一的杀手和天下第一的算命师来找你。我听说这个天下第一的算命师可以预知未来,
天下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情。我猜想,他也算到你在这里了。“幕后英雄说。

”我,只有拼死一博了。“炖牛肉说。
”不过,你知道,这个天下第一的算命师有个弱点,他算不出在他十五步之内的人
的命运。而且他不违背天命去做事情。这些,也许可以帮的上你。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51418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