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思念中想牵你的手

(2006-12-15 03:05:22) 下一个
昨天,妈妈生日,知道她在等我,但仍然迟迟的才打开视频,因为我知道我有多想念她,更知道妈妈的思念一定让我心碎,看到妈妈的脸,我已经泪如雨下,所有的思念,在那一瞬间如大雨倾盆,把台灯放暗,把自己藏在阴影中。

听着妈妈的诉说,不是自己,而是全家人的事情,妹妹家三口人刚刚为她庆祝过,妹妹的孩子因为学习忙,眼睛累坏,已经戴上了眼镜,孩子要注意眼睛,爸爸的身体还好,不用担心,我不停的 嗯 ,嗯地回答,不时地说几个孩子的笑话,逗她开心,但是您知道吗,我想要得是您的怀抱,您的抚摸,想牵您温暖的手。

记忆中,长女的我,在妹妹出生之后,就不再与妈妈亲昵,妈妈的抚摸是自己的向往,妈妈曾经说,女人要有一双柔软的手,可是中学时代,我疯狂的迷恋着排球,手变得不再柔软,和妈妈牵手的感觉停留在自己的记忆中。

离家十年,每次回家时,妈妈的怀抱让自己流连忘返,妈妈的手会一直紧紧地牵住我的手,那温暖,那柔柔的感觉,始终停留在记忆中。

无法忘记,回到妈妈家的我,被妈妈向小女孩一样的优待,想念夜深人静时的处心交谈,想念那偷偷放在床头的衣服,想念那妈妈亲手做的小点心,还有那黄昏中携手散步的我和你。

妈妈,思念中的我只想牵您温暖的手。
祝我的妈妈幸福长寿,也祝全天下的妈妈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