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12/11星期一

(2006-12-11 02:15:20) 下一个
我的阳气越来越弱,自然而然的变得越来越懒,看文章的时间多,写文章的时间少的可怜。

无论如何,想停下来,回顾一下,一个星期的自己,敏感的,疲倦的,懒洋洋的,病歪歪的,沉重的。

这个星期因为周末连休三天,而变得短暂,神经上的压力,仍然无法减轻,我敏感的对待这一切,无形中的压力,压得我无法呼吸,孩子升学的事情,给了我爆发的机会,在几天的奔走之后,我终于倒下。

今年的冬季,感冒是这样的关爱着我,我成了易感人群。

爱子心切的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但是却无法代替他现在所作的一切,看着孩子的背影,自己怀疑着自己的望子成龙之心,是否真的正确,自己现在所承受的折磨,是自己的顽固,自己的死心塌地,自己的执迷不悟。他有他的未来,他的未来必定幸福,我应该相信。

像感叹的事情很多,我的工作,办公室的气氛,我的苦恼,天气越来越干燥,我的皮肤越来越受到威胁,还有我的减肥计划,被迫停止,,,,

我的心神不定,我的弱不禁风,我的未老先衰,都是因为冬天的残酷,我只有盼望春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