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蟬歌

秋風過處空寂寞, 此香淡去已無歌!
个人资料
正文

BLOG 一月

(2006-11-08 08:52:50) 下一个

再有两天,我在文学城建博客就一个月了.

非常感谢朋友们,协助我走出事业的低谷和感情的迷惘.让我重新找回了信心.

这一个月里,我主要是在<诗词欣赏>上活动,偶尔也在<海外原创>发散文和叙事诗,在<两岸关系>发杂文.感谢朋友们的帮助,使我在诗歌理论方面经过一个月的恶补,有了进步.但这不是讲我的诗词会有长足进展,要取得进步,还要有生活.

这几天事情比较多,可能会影响写作.主要是心境的变化,让人的灵感少了.所以我会花更多时间写些议论文或杂文.也会花更多时间去各种论坛及朋友的博客里学习.我可能会借题发挥,写啰哩啰嗦的长篇大论,希望大家担待.

对朋友们的承诺 -- 今后,我会加倍努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