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秋叶声

来美多年,感慨万千:风中秋叶,风起则飞,风停遂止,随缘起落,岂有它哉?唯书作伴,唯文作声,
个人资料
正文

《读书》

(2008-05-08 12:32:47) 下一个
《读书》 

没有功利,淡淡然走入书本,
没跟潮流,默默地陷入文字。
呼吸,
字里行间的气息,
沉浸,
乡村生活的故事。
丰盈了,
是精神世界;
收获了,
是心灵世界。
书,
让我洋溢!
 

《读杜马文感言》

感情,流淌心房里,喷薄文字间。
如果,
风,可以带着这份感情送到老人身边,
云,可以携着这篇文字献到慈母手上。
我,
可以是风,
也,
愿意做云。
只愿:
母亲健康,
母亲快乐!
2008-5-7

《致红豆红》
梦里,有妈妈的影子,
慈祥的脸,充满爱慈。
风里,有女儿的心诗,
依依之意,摇荡清漪。

没有妈妈的爱,
何来有我?
养育之恩,
如万里长河!

儿女怀哺心,痛母远行,
唯寄黄花,洒泪祭青坟。

呜呜我意,凄凄我心。
思绪万千,泪眼朦胧。。。

蒲公英,风信子,随心远去,代代不息。。。。

风中秋叶临屏
2008-5-6


《缅林昭》

历史,
一个瞬间的错误,
把一朵鲜花摧毁。
人类,
一个生命被废弃,
无奈总是有愚昧。
平反?
是否来得太迟?
生命可会重来?
叹息,
美丽香消玉陨;
生命凋零枯竭。
只能,
文字里追忆,
心灵内缅怀。
不朽的林昭!

风中秋叶临屏缅林昭
5-6-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淳朴简单:)
胖胖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上网,刚刚过来一看,您可真是越来越高,《没跟潮流,默默地陷入文字》。真是太棒了。。。。。。我只是在瞎忙,但从没忘朋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丰盈了,
是精神世界;
收获了,
是心灵世界。

非常非常有同感!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潜心读书不受干扰,在当代这个纷繁的世界里不容易做到,敬佩你的读书精神,向你学习!
问候你一周愉快~~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要跟着诗人风中秋夜

好好读读书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心情。过来看看你,你好!
memoryecho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抢到沙发了。。。

是啊
母亲节就要到了
愿天下
慈母健康长寿
赤子顺心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