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秋叶声

来美多年,感慨万千:风中秋叶,风起则飞,风停遂止,随缘起落,岂有它哉?唯书作伴,唯文作声,
个人资料
正文

《临屏赠林韵》

(2007-06-30 07:49:33) 下一个
梦里朦胧,是你来到我的梦。
波光绚丽幻如天上彩虹,
带着我心中,
无形的憬憧。

我,
已是难以自已,
真情凝视蕴着心的剧动,
那一刻,
只等待你的抱拥。


心融于你,
是我的幸福。
情拥天地,
是你我的财富。
唇间的滋味,
洋溢在心湖。

把手放在我的心,
留下永久的印痕。
感受仔细的抚摸,
不愿片刻的抽离。

我,
醉了,
如同烈酒,
燃烧着我的心。

爱,
深沉,
伴着长夜,
咬动春魂。

头依着你的肩臂,
品味你点点滴滴。
企盼时光凝滞,
你我恒久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感谢jk 溢美!
jk 回复 悄悄话 文字功力让人敬佩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得林韵欣赏,开心不已。有空再去看你并和诗。周末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坐在秋叶家的沙发上,仔仔细细慢慢品读秋叶的好诗.......
真是大才子,读来情真意切,文字功力让人敬佩万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