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在中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2007-12-13 10:15:13) 下一个

少见多怪了把 如果把现在在中国发生的事情罗列出来 我肯定会有很多不能理解的东西 毕竟离开
中国也有十几年了 但是有一件事情说出来绝对不是因为我离开中国而无法理解 或换句话说值得
所有中国人海外国内同胞的讨论

最近看了一则代图片的文章 大意是讲有怎么一对西方白人在中国南方的一座城市的一条繁华街道
上 公然泼洒人民币十元的钱票 原来很多手持饭碗的要饭打扮的中国人的蜂拥 文章继续说 直到
50元的钱票 都扔了出来 然后摆摆手表示确实没有分文了 后面的人还在涌 故事基本讲完了

听了故事 你有什么样的体会 可以留下 不过你也看看别人的体会 至少我的体会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和我刚看到的时候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