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炒期货满周年,俺再也不牛了 ZT

(2007-05-24 07:47:23) 下一个

炒期货满周年,俺再也不牛了

(转帖)
前年底开的户
忍了四个月
在四月下旬分两次开仓满仓多了玉米
六个交易日平仓出局
资金翻倍
牛不?
然后又等了半个月
再度满仓多玉米
五个交易日
资金盈利60%
牛吧?

然后短炒了一些日子
发现没意思
又等
国庆节后再次满仓多玉米
四个交易日后在一片看多声中平仓出局赚60%
牛啊!
然后等啊等
等了两周
在1500追高介入满仓
持仓八个交易日出局
资金翻倍
的确牛!

算一算我赚了多少?
半年十倍的利润啊
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
我比罗杰斯更牛!

既然我的波段做的如此之好
当然有必要进一步研究一下炒单
所以我没有再空仓
而是改变思想做日内
每天都要交易
最幸福的是一个上午
我满仓空强麦一个小时赚了55个点
什么概念?
又是赚50%啊
仅仅一个小时
于是我在平仓后待其反弹后再空
然而下午一开盘它直奔涨停而去
太快了
两三分钟的时间而已
等我出局亏了45个点
一天白忙活了
于是反思
反手建多轻仓
还写了一篇关于强麦基本面分析的帖子
得到许多网友的赞赏
网友们的回贴让俺觉得自己真就是中国的罗杰斯啊
然后强麦每跌20点就加一次仓
一直加到满仓
然后被迫平仓
还好啊
跌了一百多点
俺才亏了50%

不要紧
俺牛
俺还可以做玉米再赚回来
于是炒啊炒玉米
在元旦前还建了玉米的空单
节后一开盘
就来个暴跌
哎呀
老天何必如此厚爱我啊
于是俺没平
继续加仓
不知不觉中
建的玉米空单满仓了
于是在那一个难忘的日子里
就是在老美出报告后的那个周一
俺满仓的空单在涨停板上出局
又亏了50%
一回首
才发现半年辛苦在这一个月还给市场
真所谓挥一挥衣袖
没赚到一块咸菜

俺不牛了
俺也终于明白,是什么不能让俺继续牛
是日内交易使俺脑子糊涂,
是日内交易使俺一叶障目,主观臆断
是暴利思想使俺利令智昏
俺觉醒了
俺明白了
什么叫投资,什么叫投机,
什么叫赌,什么叫运气,
什么是偶然,什么是必然

俺又回到了从前
不做日内,也不看盘
于是俺的头脑清醒了
于是俺分析客观了
春节过后
俺等了近一个月
在1890空了一把九月麦子
1588空了一把5月玉米
后来觉得仓重,把玉米出了
错过了后来的暴跌
但俺没后悔
俺的强麦还留着
准备拿到交割

俺再也不牛了
俺也明白俺是块什么料了
希望能在这个年底算账时
挥挥衣袖,能赚几块咸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