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Youtube上观众对春晚的点评

(2018-02-20 13:40:07) 下一个

 

我也在海外和家人空中同步看@2018中央春节联欢,今年是我的属相????年,也祝在海外同胞新春快乐……?

在日本的我们祝中国人民新春愉快,祖国强盛!?

祝大家新年快樂,台灣好多藝人都跑去央視表演了

 

在海外第18个春节了,不论央视春晚骂声多高,它都是我们这些游子们过年必不可少的牵挂。感谢上传!大家新年快乐?

在韩国八年了…我爱你中国…把我唱哭了…我爱你中国????????…很好…很赞?????????
 
 
節目豐富精彩又富有中華民族特色 每個小品都有教育意義 好強大?????
 
 
原来在国内看春晚,听到什么我爱你中国,龙的传人这种歌都懒得多看一眼,觉得满满的都是爱国教育的
气息。如今一个人在海外飘荡了五六年,再听,不禁
热泪盈眶。真心祝愿天耀中华,祖国能繁荣富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