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

(2011-05-14 20:17:22) 下一个



【追寻】

原唱:孙楠

拂去岁月厚厚的封尘
敞开心的世界记忆的闸门
一幅幅一帧帧 不能忘却的画卷
引领着我默默地前行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追寻那永远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和忠贞
忠贞

抚平冉冉逝去的光阴
又见过去岁月如歌的年轮
一页页一篇篇 刻骨铭心的画面
我心驰神往不懈地追寻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追寻那永远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和忠贞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我苦苦追寻那人世间的大爱无疆
大道无垠
我执着地求索在漫漫路上
那传颂和不朽的真爱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我苦苦追寻那人世间的大爱无疆
大道无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