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个人资料
正文

傣族歌曲:想找竹楼安个家

(2007-05-21 21:39:10) 下一个

傣族歌曲:想找竹楼安个家

绿色的山罗绿色的水,C2IS$`)E0P}[
绿色的西双版纳令我陶醉,
想找个竹楼安个家,
西双版纳好地方,x%MJ0qrI C x*D
风光最美。嘿罗````Q m tbN} Cn
温柔善良的傣家姑娘。~+WhUNE
你是那天上的星星天上的月亮,
你可愿意做我的新娘, gU s'Md R1OH5mQO
一辈子在槟榔树下比翼双双飞。C
美丽的山罗美丽的水,
美丽的西双版纳令我陶醉,p}-C%N'_+N'c^3}
想找个竹楼安个家,5O;Y;IEp
神奇的西双版纳,姑娘最美。嘿罗````4p7Yx;Ff Kg4GU j
聪明可爱的傣家姑娘,
你是那最美的花朵,最香的花瓣,
你可愿意做我的新娘,-j lLG Rod?$p
一辈子在竹楼里幸福万年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