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明

(2007-04-06 02:32:48) 下一个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真正体会并感受到这诗句,是在我妈妈去世之后的事。
    妈妈走的那么突然,没有看到我最后一面。妈妈的走到今天仍然是个谜,因为她的身体一直都很好!当一位远方的亲戚电话里告诉我妈妈去世的消息时,我怎么也不信,以为是妈妈因为两年多没有见到我,想用这样的方式把我骗回家,父亲证实了这一残酷的事实,我当即表示,不可以火化,一定要等我到家,我要见妈妈最后一面!我连夜搭乘飞机赶到家,一进门,看到了妈妈的遗像,忍不住大哭起来,边哭边说,为什么不要到新加坡跟我过,否则不会死得这么快!与我所料的一样,妈妈做生意赚的钱都不见了!到现在我还无法知道妈妈是怎样死的?难道将成为永远的谜?我不甘心!尽管父亲在妈妈死后不到三年也死了,但是,我都无法原谅他,妈妈的死,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他亲口说:如果妈妈没有那样对他,就不会死了。还有,为什么妈妈即使不到一百万也有几十万的存款都不翼而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