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浪花

(2007-04-16 01:20:21) 下一个
             By碧海柔情

          我是一朵小小的浪花,
    在诗歌的大海中飘流。
    无惧前面的激流险滩,
    执意寻找今生的真爱。
    
    谁能识得我深藏的红颜?
    谁能记得我眼里的依恋?
    谁能珍惜我似水的柔情?
    谁能读懂我香莲的心愿?
    
          奔流,奔流,奔流,
    寻找,寻找,寻找,
       直到在心爱的港湾歇息停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