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海心语

(2007-04-16 00:52:09) 下一个

作者:碧海柔情

明月悬挂在天边,
满天的星星眨着亮晶晶的眼,
海风轻轻吹起了我的长发,
淡淡的薄雾笼罩着海面。

我平息了心中所有的波涛,
把双手合握放在胸口。
望着湛蓝深邃的夜空,
我打开了心门,
让心语缓缓地流出。。。

本想停下手中的笔,
把爱的记忆埋在深深的海底。
可你温柔深情的诗句,
如歌如潮的诗行,
使我眼里含泪不忍离去。

再一次为你打开我的心扉,
只为封存那难以忘怀的记忆。
再一次为你破碎我殷红的心,
只为不让你在碧波中徘徊。
我不知道你能否听到我的心语,
我不知道你能否明白我的心意。

你是我童年的梦幻,
青春的向往,
今日的依恋。

我愿天天看见你晴朗的笑脸,
你的笑脸就是我的欢乐。
我愿天天被你的爱拥吻,
你的拥吻是我心里的甜蜜。
我愿一生与你共度,
与你同行是我人生的幸福。
可是,
如果我的欢乐伴着他人的忧伤,
我的脸上怎么会有纯真的笑容?
如果我的甜蜜伴着他人的苦水,
这甜蜜也就变了滋味。
如果我的幸福伴着他人的痛苦,
这种幸福也不会走的太久。
我不想看见云的眼泪,
我不想听见风的呜咽。
怎么能让我所爱的人的方舟
在生活的长河中搁浅。

我们算是有缘,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
我们没有擦肩而过,
而是相遇相知。
可上苍给我们的缘分太浅,
只能彼此相望,
不能牵手红尘一生。

真爱不一定要拥有。
今生与你相识相知,
我已心存感恩非常满足。
假如有来生,
我愿在我最美丽的时候,
穿上你喜爱的衣裙,
早早地站在你必经的十字路口,
等你来牵我的手、风雨同舟。
只要真情不灭,
即使变了时空,
改变了容颜,
我也能识得你的气质,
记得你眼里那深深的爱恋。

启航吧!男子汉!
我愿为你升起风帆。
出发吧!男子汉!
我愿为你祈祷祝愿!
挺起胸、抬起头,
笑傲人生江湖。

无论你航行到哪里,
纵是海角天涯,
只要你看见一排排洁白的浪花,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在为你推波助澜。
只要你看见一只欢唱飞翔的海鸥,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在为你加油护航。
只要你看见雨后天空中美丽的彩虹,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在为你迎风起舞。

你是那样的聪慧华彩,
又是那样的勇敢执着。
我相信,
会有那么一天,
你登上了科学的高山之颠。
会有那么一刻,
你的航船到达了胜利的彼岸。
那时,
我会扬起大海所有的波浪,
为你欢呼!为你歌唱!
我想,
那样的时刻我会流泪,
可那不是伤心,
那是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