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合(20)

(2006-10-24 07:17:09) 下一个
这些事小合隐约听到一些。陆小慧属于脱颖而出的一类人,但他没想到自己被班上人推为学代会全班三个代表之一。他决定不辜负大家信任,去应个景。很长时间,小天鹅是他唯一讲过话的女生。他认为陆小慧很有趣。他对学代会学生会不感兴趣,总是想着光明日报和许多杂志上介绍的伟大成就。气功大师们开始了创造人类新文明的伟大事业。别的一切微不足道。战争、政治运动、商业投机都太渺小。但他总不能把心中的怀疑全部打消。
   
当他从图书馆回来经八舍时,大腿小腿都很美的姑娘在球场上大幅扭动腰枝玩着篮球、排球、飘带、小棒、彩球。她们动作不实用,但给人美的享受。但此时的小合显然在梦游。她们对于他,一如卡通片之于真老鼠,古琴之于牛。他的眼睛唯一还发挥的功能就是避开障碍物。
   
“小合,小合”“什么?”小合被吓了一大跳。正做着球操的陆小慧跑过来。“什么事?”小合笑笑,眼睛还闪着诡异的光彩。“今晚我请客,准备了些吃的,还请了几个人,都是好玩的。你来不来?”“那好。我就不吃晚饭了,菜的品种不要多,肉的分量要足。”小合笑起来了。
   
小合不得不佩服欢若挑床的远见。他把靠窗的下铺让给小合,自己睡上边。现在你看,下铺多难办。宿舍里人口多,忆随的床上坐了二个,小合的铺上挤了三个,另有两人弯腰看参宜蘸着发臭的墨汁写字。“办法是有的,”参宜边写边说。“把你们这样的色鬼,将来的嫖客阉割。再把想作婊子交际花的女人幽闭了。”众人一听他说就笑,大家觉得他荒唐,傻呼呼。“但这不是太残忍了吗?超过了文革的超级禁欲。”乐言说。“那就注射各种激素,微量元素。从娘胎里开始着手。这就能拯救世界了。在老鼠身上已经成功了。公耗子变得象绅士,温和。”参宜奋笔疾书。他的毛笔的确有一手。
   
“再讲屁话,我要吊下你的炮,吊销你的执照。”欢若喊。“我们把他按在地板,让他与地板摩擦,喷出精液来。”众人大笑。小合始终微笑着,这一中学里恶人的游戏从欢若嘴里说出来,他已经不奇怪不恶心了。笑哈哈的乐言过来作势扯参宜的皮带。你们瞧他的裆,象长了个胡萝卜形的冲锋陷瘤子,才开学多久,撑破了三条内裤。”“下流可耻的庸俗家伙们,你们怎么知道我深藏不露,通晓阴阳的大智慧和科学的高尚感情。你们调戏我,必遭天谴的哟!”参宜挣扎着。“什么,调戏,就象你这猩猩猿人返祖的样子。就是我们动了龙阳之兴也不会想要你的臭田(参荣把臀当成殿,又念成田,双重的错)部。哪个女人会要你这鬼样的男朋友呢?除非是心怀鬼胎的妖精。”欢若活用了参宜语录,又引人狂笑了。“麻雀安知天鹅之志哟!人不可貌相,中国的领导人,除了周恩来,谁是美男子?我才收到一封情书,又有人请我吃饭,回信也来不及了呢。”参宜把毛笔掷到砚台上。“谁请你吃饭了?不说我糊你的嘴。”踱进来的小霞满面笑容,浆糊抹了参宜满脸。“他XX的,你这个假男人,什么苍蝇叮过的臭东西!”参宜骂着分开众人,向盥洗室跑,几乎撞着申侯佳的下巴。
   
申侯佳进来。拍拍欢若的肩膀。“小珠江,真是鹤立鸡群,玉树凌风。”他看见小合正在门后开木柜的锁,又过来,抓住小合的手摇了摇。“天生弹琴,抚摸女人的手,怎么弄得这般粗糙了?女孩们可受不了这样的强刺激。”欢若说:“只要舌头温柔灵活,别的地方粗硬是福不是祸。”“不错,原子时代,大炮和舌头是两件宝。”乐言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