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WILL爱吃面条____兼跟我讲话

(2009-11-04 16:47:46) 下一个
祝贺贝导猜对了!
WILL真的是除了干猫豆就啥都不吃了,甚至猫罐头,奇怪的是每次煮面条他就很激动,其实也吃不了几根.用LG的话说这上辈子也不知道惹了什么祸,竟然给变成了个吃素的猫.为这小姨还专门请教了念佛的人,说俺们WILL有善根,做了猫还在继续修行.



煮面条的时间有点长,大家耐心看,为照顾不养猫的能听明白,我还做的翻译工作,当然翻译总是会加入翻译者的看法,还有对猫语理解的水平问题,欢迎通晓猫语的猫奴们改进.



主要看点:

1.WILL怎么样跟我交流

1.WILL看到我吃他的面条时是怎么表达不满的

2.WILL模仿我答应他的嗯4象不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