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猫的故事

WILL是一只猫,很普通的猫。但是他却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这里记述的是他带来的点点滴滴。与爱猫者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讲点WILL的小故事吧___WILL篡位

(2007-07-01 20:25:18) 下一个
每天晚上都要这样跟WILL道晚安:抱WILL上床,他把头埋在我头发里呼噜一阵,再舔舔我就跳下床出去了.要是哪天晚了没道晚安,就会在我刚睡着不久听到WILL在床下,有时候跳到我枕边很哀怨的叫我,好象说还没晚安你怎么就睡着了? 刚睡着再被叫醒是很痛苦地,所以再晚都得跟WILL道个晚安.

这天正跟WILL缠绵呢,LG进来看见又由不得调侃我两句:“你知道你这是干什么吗? 你这叫勾引小猫.”

“有小猫每天跟我温存,下辈子也不用娶LG啦,娶个小猫就好了,嘿嘿”(我狞笑)

你说这跟小猫生活久了是不是能听懂人讲话啊,就在我刚说完上面那句,WILL立刻用他的小脸在我嘴上蹭了一下。仿佛说:对对对呀

LG见状大叫:“WILL,你小子,想阴谋篡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丑呆猫 回复 悄悄话 支持WILL篡位!!!谁叫LG没有猫猫这么温柔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