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情人节, 笑情人节

(2008-02-16 05:08:58) 下一个

随便说说情人节那天的事, 说来我这人有时还难脱孩子气, 爱热闹,爱与大家一起玩游戏, 主要是不想少大家的兴, 因而我做事总爱给人留面子或者给人个台阶下, 但是自己的好心有时会遭来人的误解, 不领情就罢了, 似乎"很了不起"的人还真不少....难道我花钱请客还得求着你吗? ....一个人无论做什么, 最好是找好自己的位置, 谦卑是神所喜悦的, 此刻请神允许我狂言!  说真的, 我家不算很富, 但也应该是让我很知足的了, 感谢上帝, 无论如何, 过去的都过去了, 理解万岁! 只愿大家都得到那属天的神的生命吧!

有些时候, 事情是可以转化的.  在神的里面一定会有平安,有喜乐的. 后来,我与老公孩子去了"海滋味", 都好久没去这家了, 这次一去给我个大惊喜, 里面的菜,海鲜都做得很合我们的口味.我们叫的"豆+炒海瓜仔", "豆瓣吴锅鱼", "笋尖肉丝", "干豆腐(百叶)肉丝","酸菜肚丝汤", ...总之是我们平常爱吃的!   ...儿子不吃这些, 后来给他买的洋东西吃!

......................吃情人节, 笑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