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在NY

(2007-12-30 08:28:13) 下一个

生活在NY

昨天我与老公还有女儿一起去新泽西州的王牧师家聚会了, 主要是同工会的几个人, 我应该算是做为家属参加的. 回来后我有很深的感触.

这对牧师师母来我们教会好多年了, 13年前我初到教会时,  她们就在里面帮忙多年了,一直到现在. 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她们都是与我们的教会共度难关, 尤其是这个师母更是义务地无怨无悔地在为教会做事, 她语言表达能力很强, 她会弹一手的好钢琴. 总之在十几年的相处中, 虽然我与她们打的交道并不多,  但我慢慢回顾, 感觉她们在主里面应该算是"得着"的一对, 我从心底感谢上帝的作为. 在主里面是否"得着"不是以你讲道讲得如何来判别的, 而是看你行出来的是什么,看你行出来的是否得主的喜悦.    

昨天我们聚会的午餐食物是由师母家的一邻居弟兄亲手煮好送过来的, 这位弟兄是在新泽西那边教会聚会的, 他与我们教会并没有关系, 但他竟然能做八,九大盘食物送过来, 我们真是很感动, 可见弟兄行出来的大爱了, 他送完食物后没多说一句话就离开了. 当然, 我们去聚会的也带了些水果...等, 

聚会开始前, 牧师把他女儿全家和儿子全家的照片都拿出来给我们介绍了一下. 好象牧师有三,四个儿女,  有孙子女好几个. 他们几家也都是主里面的弟兄, 都住在外州.  其中的一个女婿和一个儿媳都是白人, 也都是主内弟兄, 而且这两位又都是律师,  他们的家庭都是充满喜乐的. 可见在美国, 信仰耶稣的很普遍, 做什么工作的都有. 感谢上帝的大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