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到一个招聘中介 (recruiter),对方公司是华为

(2016-08-05 12:23:55) 下一个

离开义工生涯,最近在找工作,经常有印裔口音的招聘人员(recruiter)来信来电,有的要我提供生日,我通常会拒绝提供生日,八字还没一撇呢,为什么要生日?怕他们是以介绍工作为名钓鱼你的个人身份,以便盗取你的信用卡资料。

但是今天这个招聘人员说:对方公司是华为,只要生日的月日,不要年份。

什么?是不是要星座配对看合不合吗?其实太阳星座没什么用的呀。最重要的是互相之间不要土星、天王星、冥王星刑冲月亮,而这些从月日上你根本看不出一个人的月亮和土星的星座。

招聘中介还说:最近越来越多的公司要申请者的生日月日。我不知道招聘中介的话是不是真的。但我知道国内职场招工性别歧视、年龄歧视、合八字星座等等可以在 光天化日之下大行其事,但是请不要把这种风气带到美国来,给世人留一片净土、留一份希望吧。国人有几个喜欢这种风气呢?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如果确实是老印以招工为名,行盗取个人资料之实,那我就错怪在美国的中国公司了,我先道歉,也请大家防范这些招聘人员,免得被人盗取信用。

要不是华为老大任正非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轮到别的公司,我大概不会想到写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