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经验:黄褐斑与玫瑰花茶

(2012-05-06 09:10:23) 下一个
我一年多前长了黄褐斑,后来看到玫瑰花茶可以祛斑,于是就在我平时自配的枸杞菊花(等等)茶里,加了七八朵玫瑰花蕾,中药店买的,十几美元一磅吧,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喝得完。

我天天喝自己配的枸杞菊花茶。有需要的可以参考我以前的博文,请根据自身的体质删减成分。

不知不觉一年多过去了,黄褐斑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失了。

另:我的黄褐斑是在一次大发脾气后长的。可见人应该修养心性,心平气和,不愠不怒:)

下图是玫瑰花茶的图片,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