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卢台长如约前来,我现在刚从梦魇中醒来,告诉大家:卢台长绝对不是什么菩萨化身!

(2011-01-31 01:11:40) 下一个
醒来时大约太平洋时间零点五十分。

念了很久的观世音菩萨名号,才将这个妖魔鬼怪赶走,所幸我一直头脑清醒,手脚能动(左手有困难,但还有知觉),还正告他:你这下不正好让我确认你根本不是菩萨了吗?


我睡之前,知道今晚会有事发生,于是念了一遍楞严咒,临睡时,念了几声阿弥陀佛,那时左手食指已经有点失去控制,我知道他来了,想等到子时阴气最重的时候来下手吧。


请不要再烧什么小房子,那是给卢台长的非人附体大开后门,自己如果非要计数念经念佛,用MSWORD弄个类似画圈的,不麻烦。千万别用他的设计,很多人不懂灵性,可能不能理解一个手印,一个符号也可以下蛊,接通非人的频道,让他能顺利地来吸你精气。不要以为下蛊只是像苗蛊什么,放你的吃喝食物中,灵界的东西不靠这个。

附带告诉师兄们,不是佛经记载、释迦牟尼佛传授的手印和咒语,不要念,天魔当年说过,他要穿上袈裟,从佛教内摧毁佛教,我们根本没有能力分辨到底谁是明师,谁是菩萨化身,还是以“如是我闻”经典为依据。
此外,昨天下午的时候,我也在观世音菩萨像前,用问卦的方式请示过卢台长是否菩萨化身,答言不是。

以上句句为实,佛子受不妄语戒,不敢编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