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到奥运推销

(2008-08-07 20:27:26) 下一个
有人打电话过来,
问:家里有没有中文电视,能看到奥运会吗?
我跟她说:我不看电视已经好多年了:)你是不是要来推销卫星电视啊?
问:奥运会也不看吗?
我:对任何电视都没兴趣。
问:那你平时怎么了解新闻?
我:上网瞄一眼,就全知道了。
问:你的网速快不快?
我:不在乎,我不在网上看电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