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雕像

(2007-05-26 08:14:56) 下一个

雕像

其实

你早已走进了我的心里

就像是一尊神圣的雕像

沉甸甸地

那是你的尊严

浩淼淼地

那是你的慈祥

不幸的是,

你只能是一尊雕像

冰冷的沉重也罢

温暖的慈祥也罢

近在咫尺

却又远在天涯

有幸的是

在我的心中

有一尊雕像

梦幻中星光下

听我诉说迷茫

陪我度过时光

任风侵雨洗

任斗转星移

尊容伟岸终不改

光彩荡漾却有加

或许正由于

你是一尊雕像

你才会让我敬仰

我才会将你珍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
在心头上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在马路对面的公园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谁
告诉我
雕像在哪
让我去传话
不成功不收费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