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骂

(2006-10-28 06:47:18) 下一个
今年春节在国内过完年准备回来时,咬咬牙把几包零食从箱子里拽出来,把一摞日记本塞了进去。从初中开始断断续续地记日记,一直记到出国,大大小小的日记本还真不少。

回来后没事就翻翻,看到初中的日记里几乎每一篇都有国骂,一副愤青的嘴脸,告诉这里的朋友后,她们都说难以想象,呵呵。

有一天看到好笑的地方忍不住哈哈笑起来,儿子从隔壁闻声过来“什么事这么好玩?”
我告诉他我在看以前的日记,然后我发现三言两语解释不清我在笑什么,咱们祖国的文化博大精深,这小鬼子怎么理解得了?

那是初中的时候,我们到郊区的一座小山上去学军。有一天拉练时,一只鸟儿把它的排泄物不偏不倚地拉到了我们班主任的头上。只见他摸了一下脑袋然后脱口而出“TMD 鸟污”。大家狂笑,从此以后班主任威信扫地,不断地有人模仿他的动作和那句“经典”的国骂。

跟儿子解释完,他歪歪头说“有那么好笑吗,我怎么不觉得?”

嘿,我极力忍住了那个都快到嘴边了的最新国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