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P

行动出灵感,灵感不出行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加拿大--今天又一件小事

(2006-11-07 22:46:57) 下一个
仿佛是验证我前两天写的短文,今天又经历了一件很感动的事:

中午我溜去Home Depot买了两块大玻璃,推出来一试,糟,车里怎么也装不下!正抓耳挠腮之际,有个VAN在身边停下,车里人问"你住哪儿?"我说了方位,他说:放我车上吧。"您方便吗?不好意思"我很感动。就这样,人家把东西一直送到家门口(还帮忙卸!) 我手足无措,临了问人家电话号码,他愣了一下,挥挥手:小事一桩。就走了。

这一次,这位和我一样,是亚洲人。

写到这,我才想起(哈,做好事不记)有次有人在门前找路,我也不熟悉,说明肯定很难找。于是,我把那人请上车,转悠了好长一阵,愣是送到了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妩媚灵魂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哪个地儿啊,在多伦多俺咋没遇上那样好的人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