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福再甩锅,严重打击习近平的权威

(2020-04-02 10:25:27) 下一个

高福再甩锅,严重打击习近平的权威
一剑飘尘

首先宣布一个好消息:赵立坚再被苍井空老师抛弃以后,总算找到意中人,喜结连理:口罩大妈爱上了他。有图有真相。是不是特别美满幸福的一对?好吧,今天是美国的2020年4月1号,愚人节。做这个图片啊,是受了一位观看我视频的朋友启发,他在口罩大妈的视频下留言,说只有赵立坚才能降伏她。这真是金句啊。



今天我要扯蛋一下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其人其事其采访。因为今天我收到一份关于他的爆料,爆料里面就要求我仔细研究他的这次采访。这个爆料人,已经跟我写过三次信。他自称是在国务院里工作。当然,真实性,谁也验证不了。我一再讲:网络上的爆料,大家千万不能当真!包括我的。我们只能根据这些爆料进行分析。这个人的爆料准确性,是经过验证的。他第一个爆料,说的是李克强因为疫情的事情,和习近平吵架。而后来,李克强就被任命为抗疫小组组长,这是李克强在习近平时代那么多小组中,唯一一个组长。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这个,逻辑分析,这显然是李克强经过和习近平的激烈斗争的结果。通过这样分析,就能够觉得这个爆料人是有料的。那么今天他说的是什么?大家可以看我这里的截屏。

我们知道中共是一个派系党。中共做事比较明智的时候,都是派系互相牵制的时候。比如毛泽东49年前后时期,各个派系权力比较均衡。邓小平时代,一直到胡锦涛,都属于各个派系谁也不能干掉谁的状态。文革时期,以及现在,都属于其中某一个派系大权独揽。立刻就开始走向崩溃。但是即使文革时后,周恩来的国务院系统,也是雷打不动。毛泽东根本就插不上手。到江泽民上台以后,基本上中共国务院成为独立王国,江泽民务虚,朱镕基务实。井水不犯河水。李克强继承了国务院体系的光荣传统。看起来,处于下风,但实际上,却成为抗衡习近平的最坚硬的力量。现在海外许多时政评论员,还喜欢用团派来做李克强的后台。其实真正掌握了团派的是令计划。李克强现在主要靠的是国务院官僚系统。

所以,高福接受美国著名杂志Science的采访就非常有意思。从这份采访的内容,也看得出来,他并不仅仅是以科学家的身份接受采访。有推特上的网友,在看了我视频以后,特意找出高福接受Science采访的英文文字稿的关键部分,我也放在这里,给大家看。


高福在这次采访中,所表达的一些隐含的意思。西方人是看不懂的,他们都是直来直去,只知道字面理解。在Science里面就提及,中国疾控中心在1月初就对新型冠状病毒首次分离,确定该病毒是引起武汉出现的肺炎疫情的病原体,而全基因组序列也已在1月7日获得。但是首先公布这个消息的却是华尔街日报。这是不是非常奇怪?

这里我也提醒大家注意:如果中国的疾控中心能够完成这样的事情,美国疾控中心难道做不了?去年美国流感,查不出来?所以美军阴谋论可以休矣!而中国最奇怪的就是,信息出来了,也知道是新病毒,因为基因组都测出来了,却不仅没有任何行动,连公布消息都做不到,要等美国媒体公布。高福对此的回答竟然是:,“这是来自《华尔街日报》一个很好的猜测”!

我去!华尔街日报的记者要是有这么好的“猜测”本领,还当什么记者阿?直接作巫婆阿!拿着水晶球,就可以未卜先知阿。中共官员最常用的手段就是含糊其辞,拖!因为这样不需要负责任。所以,我认为这里高福在使用这个战术。但是Science当然不会放过他,继续问他,为什么中国在一月初已经发现基因全序列,也知道是新病毒,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高福的原话:我们已经及时与科学同行共享信息,但这涉及公共卫生,我们必须等待政策制定者公开宣布。

好吧,我相信这就是那位在国务院工作的爆料者希望我们找到的关键信息:科学同行已经共享,但是必须等待“政策制定者”!这会是谁呢?大家不难猜测,一定是“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同志了。这里的同志,是共产党员,不是酒吧里的同志。习近平同志上台以来,对于政策这个东西,一向是一把抓。其他常委一概没有这个权力的。作为国务院下级的疾控中心主任,这样通过海外媒体甩锅,非常说明问题:习近平同志的领导权威严重下降!这当然与任志强的那封信有关。小男孩喊出“皇帝光屁股”,其他人才有勇气跟着喊。我估计明年中国中学语文教科书上,就不会再有安徒生的这篇著名童话了。唉,老安躺枪啊。

另外,高福在采访中还表示,正在努力了解病毒起源,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11月出现了疫情。这相当于变相指责了赵立坚的美军阴谋论。因为美军是十月份在中国。如果是美军带过去的,应该是11月份就出现疫情。而不是12月份。感谢这个爆料的国务院同志。我必须说,我无法确认他是不是真的国务院的人,也确定不了内容真实与否。但是它提出了很好的问题,让我们分析研究。通过这样理性分析,我们就可以在缤纷杂乱的时事中,了解了当事人背后的一些力量和他的目的是什么。这样做,是不是也很有意思?如果有一天,看我视频的网友们中,哪个人的孩子也走到了这样的位置,也许可以想起我的这些分析,更好应对危机。

最后,因为时间关系,关于未来发生饥荒的话题,在视频里讲了。



202004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westshore 发表评论于 2020-04-03 06:59:38
.......习近平在中国和中共并不具有毛邓那种权威,甚至比不上江胡,在北京可以很容易从人们的言论中感受出来。

但不影响他改宪法啊!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初中程度,假博士,誦毛詩,這種人當統治者,危險啊!
溪边木屋 回复 悄悄话 袁二不认为自己不待人喜欢, 也不在乎, 就是蠢招一个接着一个. 恶心.
d5710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嫌累。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真不知道这样操心中国的事情有什么意义?习近平在中国和中共并不具有毛邓那种权威,甚至比不上江胡,在北京可以很容易从人们的言论中感受出来。
操这种心干什么啊?这是在中国的人才需要在意的。
Timberwolf 回复 悄悄话 准备接待红卫兵吧

lio 回复 悄悄话 賛分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