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谷西贡

(2018-12-09 13:21:03) 下一个

曼谷西贡

一剑飘尘

 

夜色已冷

一叶深秋

飘飘飘,曼谷街头

踯躅的陌生人

冻手冻脚

只在我

海市蜃楼一般的幻象中

 

故乡才是寒冬

我好想念

那些降雪冰封的岁月

冷冷的课桌上

有我画出的雷池一线

你却伸手越过

搓我满是冻疮的手

搓热了青梅竹马的温度

 

春暖花开

我飘流四海

见惯了五大洲的宽度

偶然回首

只是因为思念冬天的温度

都在幻象中

曼谷西贡

也不是我停留的港口

20181210于曼谷

ps:曼谷没有冬天,西贡也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异国的暖冬,令人念及故乡的寒冷和青梅竹马时心中的暖意。。。

不知这样解读对不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