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万人太少,要驱逐所有政治庇护移民

(2018-10-03 09:27:44) 下一个

一万人太少,要驱逐所有政治庇护移民

 

一剑飘尘

 

下面这段话是我一年多前写的,当时还因此和某人闹翻。现在据说某人拿出来,变成她自己的观点了。我那段话内容:

 

凤姐很聪明。说一句不怕得罪美女的话,她比我们群里绝大多数美女聪明。群里许多美女要么天生丽质,要么冰雪聪明,所以到美国来很容易。即使不到美国,在中国估计也会混得不差。但是如果没有这些天生的条件怎么办呢?如果生在农村、甚至父亲早亡母亲改嫁怎么办呢?绝大多数人不会做这样的设想,因为他们习惯了生活就是这个样子的。但是看看中国那么多农村妇女的境况吧,40岁就做奶奶,养猪养鸭养子孙的,比比皆是。而凤姐,就是从这样一种天生劣境中,靠自己的智慧跑到了美国。可以说,在那种环境中,她是连偷渡的钱都没有的。却充分利用自己的劣势,利用中国人的门第观念、中国人的血统观念,变成全国知名的网络红人,但是她并不停留在这个层次上,而是有了钱以后,就立刻偷渡美国。这整个故事,不就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吗?当然,有人说凤姐到了美国也是社会底层。但是美国的社会底层是一个有尊严的底层!不信,你看看美国社会谁敢像中国人那样公认嘲笑社会底层人士的丑?谁敢公然嘲笑社会底层人士的梦想是白日梦?所以,可恶的、可恶的不是凤姐,而是中国人文化中的自以为是的等级观念、门第观念、血统观念。看起来,凤姐把自己的丑当做卖点,让中国人尽情嘲笑。但是当一个女孩在那样的社会中,只有丑可以卖的时候,你还要求她也学习论语的“礼”?实际上可笑的不是凤姐,而是那个社会里嘲笑凤姐的群氓。他们自己没有理想,也不相信梦想,却有着上帝一样的勇气,嘲笑别人的梦想。凤姐不过是发现了这种丑恶的社会现象,加以利用,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而已。当初那些嘲笑凤姐的人中,到了今天,又有几个人实现了移民美国的梦想了呢?凤姐却举重若轻之间做到了。

 

最可悲的就是有些人,当初反对我这个观点,现在却公然剽窃,拿出来证明自己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唉,还在美国生活经年了,也是醉了

 

我一直是反对政治庇护的!在我看来,政治庇护对于美国、中国都是有害无益!对美国,政治庇护完全变成了违法犯罪行为!每年上万人通过谎言获得绿卡,美国还有任何一条法律,被黑得这么惨的吗?美国号称法治社会,却有这么多人,而且是外国人前赴后继到美国违法,不受限制。这是公然对美国法治的破坏!

 

政治上受迫害,就要到西方国家避难?凭什么?这条路让在专制国家的人,心存幻想。只有断了这条路,才能让真正追求自由的人,在专制国家鱼死网破背水一战。才是真正促进社会的进步

 

美国可以接纳移民,也应该接纳。但是应该合法、以美国利益为主地接纳!哪怕就是为了解决低端工作岗位的人力问题,出台蓝领移民法,也比现在这个政治庇护要好得多!

 

人类不可能打破自然法则!一切违反自然法则的人类行为,必将遭受惩处!左派、共产暴徒,本质上都是“人定胜天”派,都是妄图通过改变社会组织结构,改变自然法则!比如,通过大锅饭消灭私欲。但是私欲是自然法则!是人类得以生存的自我保护机制!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左派社会最终结果都是人相食!

 

这个世界最大的自然法则是什么?不是什么万有引力,不是什么1+1=2,是随机性!随机成猴子,你就知道抓耳挠腮。随机成伊万卡,不用整容也能成总统女儿。一剑飘尘冰清玉洁风流倜傥才高八斗,不是比伊万卡强太多?难道我去跟她争总统高级顾问职称去?要信命!总统可以争,总统高级顾问就属于随机性。

 

左派所作所为就是想否定自然规律最大的随机性。这显然是螳臂当车。对于移民来说,就是要尊重这种随机性: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要么在那个国家死磕,要么就遵守美国法律移民!投机取巧地通过谎言移民,就应该被惩罚

20181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wangtora 回复 悄悄话 日本就坚决不批中国人的政治避难
回复 悄悄话 在这种情况下,华人如果必须通过撒谎通过政治避难过来,也是被不公正的法律逼的。历史终究会承认以前的错误。如果你了解历史,就会知道华人通过撒谎留在美国老早就有了:

-----------------------

这方面,的确体现了中国人的特点, 不过即然有不公正法律,还来干吗?
春秋君 回复 悄悄话 一剑的文章从来都会引起大量的争议,但他从不在意,这就是我喜欢读他文章的理由,因为一个有原则有独立思考的人,不需要从他人那里得到共识
旧日云中守 回复 悄悄话 您的观点有很多非常闪亮的东西,部分表达可能是您的特色吧,比如说取消政治庇护绿卡,既往不咎,这样不好吗?即使伪造政治庇护占了点便宜,越是这样的越害怕被查,小心的活着,已经够别扭的,现在一家子遣送回去就人道了?回去不难吗?第一代出国的大部分没有您的能力和才华,很多不容易!跟了您的博客很久了,觉得您有责任感、正义感,也热爱生活,提倡菩萨心肠,雷霆手段,但具体到一个小群体,建议讲讲慈悲!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no time to discuss this issue. You may keep your opinion. I really don’t care!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说得有道理。在所有法律之上还有一种自然法, 即康德所说的心中的道德律。对于原先非法进美国的, 后来勤勤恳恳地为美国做出贡献, 无不良犯罪记录, 赦免他们也是合情合理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是通过什么途径来美国的华人,都是心向美国。我认识的人中就有“跳船”的,也就是所谓的非法留在美国,用各种途径(包括政治庇护)合法生活在美国的国人。他们都和我们一样,热爱美国,天天辛勤劳动,为美国的繁荣做着他们的贡献。

我反对作假,作伪证,撒谎,但是对这些可能要被驱逐回国的华人,我心里充满对他们的同情,而不是厌恶。比起官二代官三代们用父辈贪污来的钱财,利用合法途径来美,把贪污受贿得到的无数金钱转移到美国,再把一片破碎河山留在身后的那些人来,这些通过政治庇护留美的人不知道要在人格上道德上好上多少倍。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感觉这个mikecwu像是要来美国打群架似的,都让人想起电影¨老井¨里村民械斗的场面了。
现代社会的文明意识就是保障每个个体的充分成长·发展和实现自我,如果mikecwu凭着逐利本能跑来美国,却满脑子所谓的民族·国家观念,表面上似乎挺无私高大上,其实不过是一种扩大了的自私而已,而且是一种原始氏族的部落意识,这种观念可以说是很危险的,看看犹太人的前车之鉴。mikecwu同志志向高远,好象要把七大姑八大姨大侄子都搬到美国,人多力量大,改造美国,用落后代替先进。平等意识是美国人告诉你的吧,但你先别喘,美国是欧洲人建设得这么好,您的那些封建糟粕精神垃圾还是自己留着吧,不要污染美丽的美利坚!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人都是希望自己上船,上了船,就不想别人再上,人性如此,没有要为谁辩护或指责谁的言论。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能不能不要一己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一直说的都是“我”认为!只有你一再强加于人!说到替孩子讲话,你还真问对人了!我自己孩子的朋友,还没有一个华人!有黑人、白人、墨西哥人。我也问过为什么这样,他说的就是:跟谁能玩到一起,谁就是朋友啊!也只有那种自己一无是处的,才天天惦记着血统!更会自吹华人血统优越性!欧美人能把美洲建设好,华人也可以?怎么不把中国建设好呢先?省省吧,别再这么种族主义了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欧洲人过来,建设了一个强大自由的美国。中国人过来,成曾滚滚孔琳琳。"
欧洲人当初刚来美国也是野蛮愚昧的,要不奴隶制度怎么出来的?经过多年的民主制度,才有美国今天的稳定和强大。中国人过来就会把美国拖垮吗?当然不是,只会使得美国更好。中国人如果没有共产党的虐待,可以成为非常繁荣的社会。新加坡就是很好的例子。华裔在美国收入高于白裔,犯罪率低于白裔,是铁的事实。

“我移民美国可就是为了自己过幸福生活,可不是要解放中国人民。我没有那个本领也没有那个义务。管他白人黑人,只要是比中国人文明的人就好"

要过幸福生活,就需要一个平等的国家。一个平等的国家,需要多元化。也许你个人可以过上幸福生活,无所谓是否是少数民族。但你去问问你孩子,是否真的希望自己是班上唯一的华裔。没有哪个华裔孩子愿意自己是唯一少数民族。我不信你说的儿子不在乎班上全是白人还是全是黑人。我估计你没有问你的孩子,替他们回答而已。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欧洲人还有吃屎的,你也吃?移民与否端乎在于个人意愿。扯鸡巴国家民族干什么?欧洲人过来,建设了一个强大自由的美国。中国人过来,成曾滚滚孔琳琳。这就是你的同胞?我移民美国可就是为了自己过幸福生活,可不是要解放中国人民。我没有那个本领也没有那个义务。管他白人黑人,只要是比中国人文明的人就好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可人儿真美 发表评论于 2018-10-03 14:08:06
那些担心自己孩子在学校里是少数的干嘛不回去国内生活。国内绝对的不是少数民族。"

为什么欧洲人不呆在欧洲,要到美国来生活?欧洲人可以过来,我们不能过来为自己子孙后代开辟一片天地?欧洲人有没有满足于自己是美国的少数民族,融入印第安人文化,跟随印第安人一起崇拜印第安的神?欧洲人大量移民过来,带来了自己的文化和宗教。华人也应该这样,往外发展,把自己的文化和宗教带来充实美国,而不是满足于少数民族现状,而且丢弃自己的祖先文化去跟随别人的宗教。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对政庇反感的原因是里面造假太多,把反共当饭碗的人,和把爱国当饭碗的人一样,信仰参杂了利益就似是而非了。
还有美国的民主基金最好也取消,中国天价的大外宣经费就是源于这种对立,川普如果要取消再好不过了,因为这两种宣传经费已类似新领域的军备竞赛。不同的是美国民主基金养了不少学者,比较有水平;而大陆的外宣经费通过使馆·学生会·校友会·同乡会和各种五花八门的外围组织,亲友团及老舅小姨子大侄子七大姑八大姨,人员混杂,水平低劣,例如文学城里常驻的就十来个,每天言不由衷,胡搅蛮缠,十分可厌,制造了大量低水平重复的网络垃圾。
而我认识几个真正因价值观人生观反共的人,倒是都有一份颇有成就的工作,用不着拿信仰当饭碗。
碧螺春珍珠奶茶 回复 悄悄话 问题假政治庇护的很多都是右派 支持实干家川普 我认识几个邮购新娘都很喜欢 所以觉得很搞笑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不和猩猩猴子蚂蚁在同一个学校读书,全是白人、全是黑人,对于我孩子来说,无所谓。我们首先是人!我不根据种族区分人,我只根据表现,区分人和动物"

如果美国建国以来就是这种态度对待各国移民就好了。如果我们首先是人,为什么美国移民历史不让亚洲人移民?只让欧洲人来的法律是公正的吗?为什么今天给中国移民的配额那么低?为什么合法绿卡排队那么遥遥无期?因为美国的移民法就是不把人人当作平等的对待。优先欧洲人,严格限制其他人,尤其是亚洲人。这种不公正的法律,就不应该遵守。美国历史上法律规定黑人是奴隶,黑人在公交车上必须给白人让座。违法的Rosa Parks被关监狱,但今天她是美国的英雄。

在这种情况下,华人如果必须通过撒谎通过政治避难过来,也是被不公正的法律逼的。历史终究会承认以前的错误。如果你了解历史,就会知道华人通过撒谎留在美国老早就有了:https://en.wikipedia.org/wiki/Paper_sons

今天,这些通过撒谎在美国留下的华人的后代都是美国的栋梁。明天,那些目前通过撒谎避难的中国人的后代,将会成为美国的中坚力量。

对同胞厚道一点,帮助鼓励他们在美国留下发展,其实这是对我们自己,对我们后代利益最好的保护。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升公社' 的评论 : 让你爹你妈赶快生!不然,你的同胞有限,屈指可数
东升公社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希望同胞来的越多越好,无论什么途径。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都是假的。真的根本来不了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担心自己孩子在学校里是少数的干嘛不回去国内生活。国内绝对的不是少数民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好文,虽然有些观点值得商榷, 赞!!!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只要不和猩猩猴子蚂蚁在同一个学校读书,全是白人、全是黑人,对于我孩子来说,无所谓。我们首先是人!我不根据种族区分人,我只根据表现,区分人和动物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八一湖' 的评论 : 评论里反对俺的,估计都是政庇分子。要么就是不学无术无病呻吟的所谓民运分子,在美国混吃等死,理解了俺的中心思想,也一样要反对。要么就是福建农民东北下岗工人,偷渡来的,根本语文就是跟着他13婶学的,根本搞不清俺的中心思想。谢谢你提炼给他们。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语文跟S13娘学的?偶既不是政治庇护移民,也没有撒谎,是美国需要的阳春白雪一般的高级人才,川总求贤若渴,喜欢俺都来不及。把俺文章中心思想理解透彻了,再放屁,才有效果啊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政治庇护不是问题,作假才是问题。
muhan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cng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反共决心气壮山河,老川应该把他驱逐,楼主就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上井冈山打游击推翻共产党,30年后,又是一个毛泽东!:-)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最该清除的就是你这种人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推翻共产党的重任就靠你了,所以建议老川第一个驱逐你。
八一湖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可以接纳移民,也应该接纳。但是应该合法、以美国利益为主地接纳!哪怕就是为了解决低端工作岗位的人力问题,出台蓝领移民法,也比现在这个政治庇护要好得多!投机取巧地通过谎言移民,就应该被惩罚————————这是博主的中心思想
cng 回复 悄悄话 “政治上受迫害,就要到西方国家避难?凭什么?这条路让在专制国家的人,心存幻想。只有断了这条路,才能让真正追求自由的人,在专制国家鱼死网破背水一战。才是真正促进社会的进步”

五月花清教徒为什么不在英国决一死战?而是非要划船到美洲来?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你有孩子的话,问问你们的孩子们,你们希望班上和学校就你一个华人,其他学生都是白人吗?还是希望学校和班级里面有很多亚裔,拉丁裔,和白人?没有一个亚裔孩子会希望自己是班上或者学校的少数民族。所有的孩子都希望在一个多元化的学校。

政治庇护移民有它的缺点,但驱逐他们只会导致华人在美国的减少。这些政治移民不是罪犯,对美国社会没有危害。他们在美国工作生活,对美国经济是有贡献的。美国历史一直就是采纳政治和宗教被迫害的人士,今天的美国人大部分都是宗教迫害人士的后代。

当然,新移民有他们的缺点,有他们从母国带来的坏习惯。但我们应该看长远一点,他们的后代会和我们的后代一样,在美国长大,会是有功的美国华裔。为后代考虑一下,他们可以在一个多元化国家长大,他们的学校里会有很多亚裔和他们做朋友,你就不应该驱逐那些华裔政治庇护的人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你难道也恨中国人吗?你的话,让我感到难过...不管怎样,你平安就好.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蓝领移民法,有创意,有可行性。。
万得福 回复 悄悄话 能明白世界最大的自然法则是随机性的全世界也没几个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