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旅途(歌曲)

(2018-09-13 05:32:35) 下一个

在旅途/一剑飘尘词 张峻曲

 

沙漠在我的左边

沙漠在我的右边

笔直的一条路

没有同行的人

在旅途

要习惯孤独

 

在时间的单行线上

我努力奔跑

渴望,抓住任何的记忆

印在沙漠的左边

印在沙漠的右边

在旅途

我的足迹

会不会被风吞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Kastalia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有才华,有见识,有勇气,不会孤独的。事实上,有许多同行者,他们努力驰驱在不同的道路上,你或许看不到他们,但他们的大方向是和你一致的。飘过,感动于你的歌,顺便留言,望同勉!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秋君' 的评论 : 不开了。封杀我两次。根本没有言论自由可言,有什么开张必要
春秋君 回复 悄悄话 音响效果很好,请问一剑的推特什么时候重新开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