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年一城

(2018-01-23 09:20:01) 下一个

十年一城

一剑飘尘

我只是累了,在旅程的中途
风景也落在了身后
那群鸟
叽叽喳喳地评说
十年既往,无尽风流

我只是厌了,这道听途说的新闻
寻找一片干裂的滩涂
拒绝潮汐的汹涌
朝霞也罢,夕阳也好
我背对高山
因为它承受不住日落的沉重

我要伴行的蓝天
收留所有叽叽喳喳的云雀
囚进黑色的夜空
看看那些闪亮的繁星
在用静默表达对我的遵从

也许,只是一片灯火
从天而落
勾勒出这个城市的轮廓
诉说着十年的离别
彼此都有:一点点红酒般的落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