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剑飘尘推特精粹

(2017-09-23 19:59:09) 下一个

一剑飘尘推特精粹

一剑飘尘推特新账号:yjpc1989

 

网友问何为无限主义?我简单总结:唯我,一切从自我出发,个人乃世界之中心;多元,世界文明多种多样,不同信仰和谐共存,一元主义必是邪教;开放,不要被过去之经验局限,要接受当下多元文明,迎接未来;无界,宇宙之外是什么?每个人小时候都想过的问题,没有答案!人身有限,但是人的思想没有边界

 

我在那个已经被封杀了的推特账号上动员大家不要买东北大米了。竟然有五毛攻击我是地域歧视!地域你大头啊!有本事把朝鲜移到加州沿岸啊!如此频繁的朝鲜核爆,你还敢再吃东北大米吗?

 

卧槽!毛子真他妈不是东西!卖得贵也就算了喔,还特么掺假!大陆的读者朋友回家注意一下自己家的灶台燃气质量。中国现在治理污染,关停了多少家工厂啊?原来污染大头在这里:俄毛供应的劣质天然气!(有感于网友的评论,内容:天然气是甲烷气体,燃烧应该纯蓝色,但是俄罗斯卖给中国的天然气杂质多,火头是红色。因为卖俄罗斯燃气是政治任务,燃气公司不得已把俄罗斯劣质气和正常燃气混合提供)

 

欧洲会怎么样?按照目前趋势发,我觉得欧洲会爆发内战:不仅仅是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间的宗教战争,而是自由主义右派和基督徒保守派对抗穆斯林和专制左派。白左本质是是专制主义,虽然它们常常会打着自由主义的旗号,但是他们的政治主张总是倾向于集体主义的,通过组织的力量改变社会。所以,左派本质是专制

 

据说是四川仁寿全民上街。没有这种突发性全民参与的运动,仅仅靠民运、靠少数人的维权,没有一点可能推翻垬的专制。即使单独城市的这种全民运动,也不足推翻垬。我觉得至少有一个二线城市,加上周边几个三线城市同时爆发,才有可能

 

(读者问:班农进京会见王岐山,会不会出卖老郭?)答:这种想法的中国人非常多,典型的中式思维。班农离开了白宫,对于白宫的影响力基本也就没有了。再说,白宫本来也就决定不了美国的一切,特别是法律方面的

 

刘晓波这段话说的实在:该死该活就那么回事。64如同发生了一场大海啸,突然之间所有人都失去方向感失去掌控自己命运的能力,除了邓小平这个屠夫,唯一可以决定社会方向和国族命运的人。邓最终的决定让中国跌入深渊,今日中国之堕落,就是64的报应

 

熊焱兄一直给我感觉很踏实。但是这个论功行赏,实在不敢苟同。让我想到孙中山当初在华侨社区卖革命债券,比泛泛而言的论功行赏有根据的多。最终革命胜利了,老孙一抹脸,概不认账。如果为了刺激革命积极性,建议熊焱兄帮助革命党员们申请美国政治庇护,比这种放空饷管用得多????????????

 

Sweden to deport up to 80,000 refugees(瑞典驱逐8万穆斯林难民)。推上看到,特意查实了一下,是真的。但太晚了,欧洲的回光返照。记住:慈善和道德一样,是自我的而不应涉及他人!政府只应服务本国,而不应给其他国家做慈善

 

打破思维定势,可以说是绝大多数人最难做到的。记得当我第一次在文章里骂罗斯福总统愚蠢的时候,许多读者都不同意我的观点。是啊,被誉为美国历史四大著名总统之一的罗斯福,怎么可能愚蠢?这就是人们的思维定势。其实稍微分析一下当时的国际形势,就不难发现二战后几十年的冷战,都是这个傻逼愚蠢所致

 

川普上台以来最让我失望的就是在国际关系方面,特别是对待联合国。联合国就是一个笑话,一个浪费美国纳税钱、浪费纽约地皮的官僚机构。这个机构不仅仅是没有效率,反而只会扯皮。国家之间就根本没有民主可言!凭什么安理会一票否决?凭什么委内瑞拉和美国投票都是同样一票?罗斯福这个傻逼总统遗祸无穷

 

是啊,推特封杀得比微博还快。从推特的角度是净化平台空间。它在自己的平台有这个权利。但结果却成为暴政:只要一定人数的举报,就可以封杀一个很有思想的id。而恐怖的是,推特垄断了这个市场!一旦被封,推主就会被这个市场隔绝,等于被封杀了言论自由。更可悲的,是美国立法根本没有考虑这种情况

 

共产党立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主义。但真正让土共风生水起的是两大法宝:进化论和辩证法。前者让人失去信仰,低级到会讲话的动物。后者让讲话也不需要讲真话,假也是真。所以中共对马克思理论可以随便修正,资本家也可以入党。但进化论和辩证法却从来没有修正过,而且一直是基础教育必修课

 

每个人都做到各扫门前雪,世界就会非常美好!问题在于大多数人做不到,而且现代社会离开政府也不容易协调彼此利益冲突。政府又成为一大问题:什么样政府才是必须且不会干预到我们的自由?政府应该是权力被最大程度制约,才可以做到这点。而白左所思,是希望政府功能最大化,变相剥夺了他人的自由

 

其实我现在做的也不难。做到独立人格:1,要贪!贪图经济之独立,此乃现代人独立于社会之最必要的基础!没有这个,其他免谈!2,不贪!不再贪图更多的金钱,也不要贪图名望,只满足自己内在的欢喜。许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经常爆粗口?因为我觉得唯其如此,才可以打碎他人对我的期待:我不做绅士

 

真正做到独立人格,是人生最大挑战。郭文贵爆料上,我支持爆料又批评他对习的吹捧,遭他粉丝埋汰,又不受他对手的欢迎。我批评土共倒行逆施,也批评美国白左的愚蠢。既不容于土共,也被封于推特。看起来似乎过街老鼠,但我真的要在乎它们如何对待我吗?人生的自由首先在于自我解放:独行天下而无惧孤独

 

我曾经说:凡是信徒不能自由背叛的宗教,都是邪教。共产党和伊斯兰教显然符合邪教特征。推特封杀促使我更严肃认为:凡是以改变世界为己任的宗教,即使是为了让世界变好,都是邪教。宗教只应该立足于自我之改造!因为世界是所有人的,好坏标准不应该被邪教承包。以天下为己任的白左,显然是邪教

 

推特对我的封杀说明美国言论自由受到极大挑战:自媒体平台的垄断。立法落后于时代。立法限制政府的权力,却听任垄断性自媒体平台的话语定义权。非常危险!所谓言论自由,本质上两点:我有说任何观点的权利,也有拒绝接受任何观点的权力。这两点都应该立足于个体,而非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