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谎言

(2017-01-02 08:03:33) 下一个

谎言

一剑飘尘

 

每一次的谎言

都被你揭穿

每一次的分手

我都不做挽留

 

小溪潺潺

大海的咆哮就是谎言

山雀盲夜

猫头鹰的夜巡也是谎言

而对于你

我的存在就是谎言

 

爱情始于一次依赖

从此成为一种习惯

习惯那些不经意间的甜言蜜语

呵护相依相偎的关爱

 

但是承受不起恋爱的波澜

缘分就是我对你的谎言

如果抵挡不住道听途说的伤害

信任就是我对你的谎言

 

所以

分手以后我绝不流泪

因为微笑就是对自己的谎言

各自珍重

一声再见

这句最真实的谎言

粉碎了彼此最后的尊严

20170101


Sent from my iPh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