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张裸照改变了美国大选进程

(2016-10-30 16:42:43) 下一个

一张裸照改变了美国大选进程

一剑飘尘

 

大家都知道 FBI 重启调查,是因为在希拉里最得力的助手 Huma Abedin(胡妈)的丈夫Anthony Weiner(维纳)的手提电脑上,发现了希拉里通过私人服务器发送的 email。最新的消息是,在那部电脑上一共有6万5千份 email,其中希拉里的有几千份!!!

 

WOW!

 

FBI 怎么会想起突然调查胡妈的老公维纳的呢?事实上,是他老公自作孽不可活。他自己在社交软件上,跟一个15岁的女生暧昧,发半裸照片,最终被小姑娘告发给媒体。

 

对了,这个维纳的姓很有意思,weiner在英文里是维也纳小香肠的意思,俚语中代指男性的小鸡鸡。而英语中还有一个词:wiener cousins,指的是两个男人和同一个女人发生性关系。比如,这次 NBA 球星罗斯性侵的时候,就有媒体说他和他的好朋友是wiener cousins。

 

好了,有图有真相,首先看看维纳的半裸照:

 

 

 

 

 

靠!像鸡排似的,就这形象,还敢发裸照?

 

我们中国人看到这里,就肯定迷惑了:这特么算什么事啊,这种照片算球啊。我们雷政富12秒,现在还在要求翻案呢。动辄几十个情妇的官员,不都稳如泰山?

 

对,那是中国。美国是不行的。

 

其实,维纳在这个事情上,已经是第三次栽跟头了。第一次,他因为发这种半色情照片,丢了国会议员的职位。第二次,竞选纽约市长的时候,民望很高,也是被民众发现跟女孩裸聊,最后惨败。从这点上说,我还是蛮敬重胡妈的,一直是不离不弃!

 

我们看看当初两人在政坛恩恩爱爱的照片,可以说是政坛一对冉冉上升的政治新星啊:

 

 

从这个事情上,我们就可以看到美国民众对于政客的要求,是很高的。这是美国社会的特点。各行各业的老百姓,尽管玩,没有问题。什么新花样都可以有,只要是你情我愿。但是,只要是踏进了政界的大门,你就得收心了!不要说爆发色情新闻,连婚外恋,都不可以。可以说,美国人民在这个方面,是有着特别的洁癖的。这次川普也因为爆发出对于女性不尊重的粗话,而民调大跌。如果有一个案子坐实川普曾经干过这类事情的话,他也就别选了。

 

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美国政界无论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喜欢全球化下的“中美国”这个体制吧?好玩啊!在美国玩不成的,可以到中国玩啊!无论是中饱私囊还是声色犬马。

 

好了,按道理说,这次维纳应该是无所谓啊,已经离开政界了,也是小老百姓一枚。但是衰锅就是甩不掉啊,再帅也不行!这次,他摊上大事了:勾引未成年少女。

 

这在美国是重罪!重罪!重要的事情讲三遍:重罪!

 

我们中国人是不是又是不屑啊:这是屁大的事啊!中国校长、老师睡女学生的,多了去了。

 

但是,美国不要说男老师睡女学生,就是女老师自己主动让男学生睡,都不行!很简单,美国对于未成年儿童的保护,是非常严格的。所以,维纳属于典型的 No Zuo No Die。这次事件爆发以后,胡妈是彻底坐不住了,和他分手了。我就想问啊:你早干嘛了啊!

 

而 FBI就是在调查维纳的这起色诱未成年少女案的过程中,发现了这几万份的 email。因为事关希拉里的邮件门,所以,紧急通知国会:我们要继续调查。(作者一剑飘尘)

 

美国历史上影响政局的最大的色情事件,就是克林顿的“口交不是性交”了。但是,这一次无论 FBI 最终是否能够在这些 email 中给希拉里定罪,这起色情案都影响了美国大选的进程。在此之前,川普的民调落后希拉里。而现在,一夜之间就反超了。可以说,维纳的一张裸照改变了美国大选的进程。这不由得让我想到了蝴蝶效应。说起来,这是偶然事件。但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民主党的政客发生这种桃色事件呢?我没有统计数据,但是我的印象中非常清楚,凡是牵涉到政客的腐败丑闻,八九不离十,都是民主党的政客。加州就特别明显,过去几年中,因为各种原因,加州议员被逮捕了好几个,全部是民主党的,一个其他党派的都没有。

 

我不由得想起我曾经说过的名言:嘴皮子越亮,肚子里越黑。当我们看到政客们说的特别冠冕堂皇的时候,我们就一定要小心了!无论中外,概莫能外!

 

写文章是一件不轻松的工作,打赏作者是一份鼓励,但是请量力而行!曾经有读者打赏我上百元!首先感谢这样的读者,但是并非我所希望的!这种打赏,只是集腋成裘,不要成为负担!!!我一天可以接受的限额也只有500元。所以,请不要大额打赏,留一些机会让给更多喜爱我的读者!谢谢!

 

微信公众号:yjpc21

 

201610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