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嬉笑怒骂李剑芒

(2016-06-09 21:21:24) 下一个

嬉笑怒骂李剑芒

一剑飘尘

哎呀,我昨天竟然为李剑芒写了6000多字?我都没有统计呢,倒是他忙不迭地、屁颠儿屁颠儿地给我统计出来了。是啊,偶不是说了么:一剑得道,鸡毛升天。当时就有网友疑惑,怀疑偶少写了一个数字8。嗯,对待神童确实需要数学好啊,说他是鸡毛,少写一个8,都不行,非得统计出偶文章的字数,大大地超过了8。但是,他就抱怨了,说一剑文章里,竟然才写了7次蛇头、才写了7次偷渡。他还抱怨:一剑飘尘太情绪化了。确实哟,说他是鸡毛,却没有写8,连他的蛇头职业都没有写到8。这特么确实有点儿情绪化:李剑芒怎么也得是鸡8毛啊。鸡五毛都不行。

不过,看起来,荷兰那红灯区也确实培养不出见过市面的蛇头。为了6000字的文章,就抱怨情绪化。李剑芒,你真见过情绪化的么?开坦克上首都杀人,一次抓捕几百名律师,在加拿大外交部长面前对记者发飙,那才叫情绪化呢。李剑芒除了跟屠夫、我这样的计较情绪化,咋不去约束一下包子,让他控制一下自己外长的情绪化呢?再说了,人非草木 谁能无情!这个情,不就是情绪化么。准许你李剑芒情绪化地对鸡毛缺8表达不满,就不容许偶说你7次蛇头?你那工作,不是蛇头,是啥呢?当然,一剑飘尘的嬉笑怒骂,李剑芒这种偷渡蛇头的水平,是理解不了的。我也根本没有指望他可以理解,只要不去包子铺里下黑馅料,就谢天谢地了。他对我分析半天,研究了我上百万字,却仅仅停留在情绪化上做文章,这特么真是丢尽了中科大的脸啊。

李剑芒写分析偶的文章,分析到二了。这特么真慢啊!研究了偶2004年以来的所有文章,即使是断章取义,也不至于才二啊!李剑芒也真够二的。更二的是,他每次明知故问:一剑飘尘这是为什么呢?为你个龟头啊!哈哈,说错了,为你个蛇头。不要又说偶情绪化哟,你那个性别,就撑不起偶的情绪呢。看你那写个文字的拧巴样,偶替你总结吧。你分析来,分析去,不过是希望得出一个结论:一剑飘尘有团派背景!

李剑芒自己拿包子钱财替包子坐台,所以就一根筋认为人人都是如此:反对的包子的,就是团派背景!得,你干脆说偶是周永康的背景不是更威武么?反对包子的,可不止团派、周派呢。彭麻麻也是反对包子的,至少反对他包养二奶吧。好吧,你干脆再分析一下,偶是不是彭麻麻的面首啥的。这样八卦下去,多有意思呢。

情绪化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情绪,拿着包子的钱,领着sb脑残粉往沟里钻。一定的!李剑芒下面的脑残sb粉,就会恭维:啊,老流氓有道理!流氓当然有道理,不过是流氓道理!

王思聪说过一句话,建议迷信李剑芒的脑残们听听:(作为首富的儿子)我确实可以买下所有想买的,但是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东西是非卖品(大意)。为什么王思聪知道这个道理呢?因为他已经不愁钱了。对于一个乞丐来说,当然不会有这样的认知。所以,李剑芒怀疑屠夫、我有团派背景,只是因为他自己就处于那样的心理:不给钱,我干嘛给包子坐台呢。如果跟着李剑芒的思路走下去,这个世界真的就是只有利益,而没有道义了。我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中国的一些打着自由主义旗号的公知,宣传一种赤裸裸的利益唯一论:人生唯一的价值,就是利益。辛德勒是怎么回事呢?好好的生意如火如荼,非得冒险救犹太人?比尔盖茨、巴菲特裸捐又是怎么回事呢?

对比一下,我们就很清楚。看看这种赤裸裸利益唯一论的人的背景,不难发现:都是经济领域的失败者。比如:李剑芒这样的蛇头。因为他们自己陷在对于金钱的无尽饥渴中,所以,把整个人类的动机都归结为利益!当然,我也并不觉得利益驱动,有什么可耻的。我自己就是生意人,就追求利益。但是,利益并非人的唯一追求!穷人利益唯一,可以理解的,活命要紧。但是要把这个推广给所有人,就太特么地可笑了。最近,李泽楷明白支持何韵诗,得罪中共。为了利益吗?相反,他要因此损失许多利益。

追求利益可以说是人的基本需求,但是一旦实现了基本安全保障,人就会上升到更高层次的需求。当然,蛇头是不会懂得人类的追求层次的。他的需求永远停留在:拉帮结派追求利益!

好吧,满足一下李剑芒的幻想,最好不要是性幻想:假设我和屠夫都是李克强雇佣的,这个团派背景太牛逼了吧?我和屠夫做的事情,对于促进中国的进步是好,还是不好呢?徐纯合案件,难道不应该调查吗?难道现在中国官方的调查,值得相信吗?难道不需要屠夫这样的民间力量的调查吗?在包子走向独裁的道路上,难道不应该发出强烈反对的声音吗?即使是团派,或者周永康派,阻止了包子的独裁野心,又有什么不好呢?

所以,这根本不是派别的问题,而是立场的问题:到底是要中国继续专制集权,还是应该走向分权民主的道路。真正的分析,应该是分析行动的结果,而不是行动的目的。结果是促进中国的民主化的,无论哪个派,都欢迎。反之,促进专权、加强赵家人的权势的,无论哪个派,都反对!包子今天夜里宣布民主,我明天就写文章歌颂他是蒋经国在世。在中国民主化的道路上,只有两派派:保皇派和民主派!李剑芒的问题就是,明明靠保皇过日子,偏偏要挤到民主派里装逼。就这么简单。by 一剑飘尘
20160609(附带为考拉赵威呼吁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