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夏威夷谈一场恋爱

(2016-06-02 21:15:16) 下一个

在夏威夷谈一场恋爱
一剑飘尘

把回程的机票折叠成一支小小的船帆
放飞在威基基海滩
它会飞向太平洋的深处
满载我对于过去的道别
告诉故里的乡亲
我在夏威夷谈一场恋爱
地老天荒

天际的那朵白云
漂浮在海平面上
因为我的幸福而幸福
因为我的感动而感动
她会载上那张船帆
航行去大海的下边
那里就是我沉睡中的家乡

我留在夏威夷谈一场恋爱
对她倾诉我的衷肠
爱她白皙的皮肤
就像是夏威夷的沙滩
我用赤裸的脚趾一点点地丈量
爱她修长的双腿
就像是夏威夷的棕榈
我用明亮的双眼收获成熟的槟榔

在夏威夷谈一场恋爱
爱她此时的蓝天白云
不管雨季的雨暴风狂
我爱她现在的阳光和煦
不在乎是不是地久天长

忘记了海平面下边的阴霾岁月
忘记了阴霾岁月中的梦想与挣扎
此时的我
此地的你
在夏威夷谈一场恋爱
忘记吧
载满我童年记忆的故乡
201606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