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浪淘沙

(2016-05-31 12:15:43) 下一个

浪淘沙
一剑飘尘

有人说
黑夜给了我一双眼睛
我想说
眼睛是我天生的武器
他说
用眼睛寻找光明
我想说
我的每一个毛孔都在寻找光明

我就是饥渴的囚犯
渴望每一赫兹的光波
那是剪断绳束的刀剑
驱逐这无尽的黑夜
就是一束流星划过天空
也会点燃大地上满满的干柴

我的坟头
不会刻写高尚的墓志铭
因为荣耀绝不会在黑夜中彰显
我只是苟延馋喘的猪猡
在关卡处处的黑夜中通行
我不相信末日的审判
可以摧毁这个黑夜的世界
我只是期待地下的烈火
会有爆发的一天

我会穿上最漂亮的礼服
就和皇帝的新装一样
涂满血红的染料
它们会随着我的血液一同燃烧
因为我知道
只有光明才可以埋葬黑夜
只有燃烧才会引燃希望

不在光明中重生
就在黑暗中死亡
20160531
注:给张琦电话,依然不通。张琦在网上,热情、积极传播启蒙思想。可以说是中国人中难得的有骨气有承担的青年。但是一夜之间,就被这个国家吞噬了!我相信他最终会出现,只是这种人为制造的恐怖,一定会给他的人生带来创痛。中国的脊梁就是这样在恐怖中,被黑夜粉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