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着生殖器

(2015-10-29 10:03:39) 下一个

一剑飘尘

今天最轰动的新闻,无过于伟大光荣正确,又做出了了不起的决定:全面实施一对夫妇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网络上一片歌功颂德。当然,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因为这和七十年代末,宣布计划生育国策的时候,已经是进步太多了。那时候可是全民上街游行、放鞭炮敲锣鼓的欢庆。现在总算没有那么铺张浪费了,只是我搞不清楚这种节俭的歌功颂德,是因为科技的进步,还是反腐政策的引导。

当然,开放二胎本身,我是赞成的。问题在于:我赞成不赞成,与这个决议没有啥屁关系。那些歌功颂德的,又有关系吗?也没有。我还赞成开放二党呢,会有人咨询我么?相比我的开放二党,我相信主张开放二房的更多。然并卵。

计划生育,曾经被誉为“国策”而且是“基本国策”。但是,竟然说废就废了。习总上台至今,最感动世界的一句话就是: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虽然说,这句话有抄袭已经把权力关在笼子里的西方国家的嫌疑,但是,东施效颦毕竟也是属于追求美。而一剑飘尘在网络上搜寻了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可是中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中国国家主席发布主席令的(第63号)。今天,就这样被一个党的中央委员会给废了。当然,偶是吃饱了撑的,故意挑刺。谁不知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呢?

那么,说什么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呢?制度的根本表现形式,就是法律。偶不是不知道贵党无法无天,管天管地,但是,贵党自己制定的制度在呢:人大通过法律。计划生育法没有作废,贵党就宣布全国要施行二胎,这是不是违法?个人违法,要坐牢。团体违法,是不是应该解散呢?

宣布计划生育国策的时候,看不到专家学者研究的报告,找不到全民讨论的依据。宣布开放二胎,竟然也是一夜之间,通过党的中央委员会决议。贵党,是不是至少先让全体中国人都成为贵党党员先呢?如此重要的政策制定,是有着全民讨论的依据呢,还是贵党少数人拍脑袋决定?这种决定的方式不改变,今天贵党开放二胎,明天贵党会不会强迫怀孕?贵党准备了充足的高龄产房没有?这是个问题。

一个牵涉到人类最最基本的人权——生育权——问题,一个被誉为中国国策的问题,在贵党手里,就简直像是小孩过家家。今天高兴了,就命令人人结扎。明天欢喜了,就要求个个投胎。知道生殖器是很容易阳痿早泄的么?贵党管天管地,中国人民也就认了。毕竟天上雾霾多一点,地上房价高一点,不影响我们的DNA。但是贵党这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迟早中国人民的生殖器都没有办法云雨了。那可是传宗接代的问题啊。

2015 Oct 29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第一部8x8事件长篇小说“男女关系”、禁书“天an门情人”作者,美国作家、企业家。新的微信公众号:wxzy_9。或者按住下面的二维码,订阅我的微信公众号无限主义:wxzy_9(订阅了以前公众号的,请取消订阅,都已经被封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